开业大典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开业大典 >> 正文
红旗温江仓储超市开业 远在郊区、人流量少
http://www.redsh.com 2015-08-17 红商网 发布稿件

  8月初,红旗温江仓储中心盛大开业,营业面积上万平方米,经营单品达到3万个。红旗温江仓储超市的开业,颠覆了人们对红旗连锁社区小超市的固有形象认知,红旗连锁用了15年的时间准备终于“做大”了,开启了大商超模式。

  然而,今年以来,包括沃尔玛、家乐福、好又多、人人乐、永辉超市、欧尚超市等国际国内大商超销售业绩不断下滑,万达百货全国关门40家,天虹百货全国关门2家,尚泰百货即将退出成都……,在大型商超和百货业关不景气,甚至沦入关闭潮漩涡的背景下,红旗仓储模式却逆势开业,红旗凭什么能够独立时代潮头,他们有何独到能量与优势,红旗真的能够逆转乾坤改变大形势,穿越整个行业调整期?还是最终不敌大环境的困境而身陷泥淖呢?不少业内人士开始担忧,纷纷关注、观望着红旗,看其到底能够走多远?

  红旗仓储 开启大商超模式

  8月1日,红旗连锁单店经营面积最大、商品最丰富的温江仓储超市正式开门营业。开业当日店内外人头攒动,十分热闹,估计有上万人到场,纷纷参与开业优惠活动,抢购日常生活用品。据了解,红旗连锁温江仓储超市位于温江城郊新华大道,经营面积近10000平米,经营单品近3万个。

  有意思的是,此次红旗连锁温江仓储超市设置了长达50多米长的超大的酒水专区,包括泸州老窖、郎酒、丰谷和全兴等中低档白酒,还有易拉罐啤酒,品种丰富的预调酒专区等。最让人们意外的是,在红旗连锁温江仓储超市的入口处首次开设了中国白酒精品专柜。主要包括茅台、五粮液、五粮春、国窖等高端白酒品牌。

  据了解,整个红旗温江仓储经营单品近3万个,远远超过普通社区超市单品1000多个的常规规模,已经达到甚至超过一般大型商业零售超市的规模,与家乐福、人人乐、欧尚、沃尔玛等大商超台上了同一竞技平台上。然而,红旗温江仓储似乎并仅仅只是满足于商品数量和单品的丰富性,红旗连锁温江仓储超市还在卖场服务维度上进行了拓宽,因地制宜,红旗仓储为了满足人们购物之外的休闲、餐饮等的多样化的更多需要,此次红旗温江仓储卖场还特别增设了020网购体验区、场外促销区、儿童游乐区、儿童食品专区、精品生鲜馆、红旗快餐等等。

  据了解,红旗连锁公司高层非常看好红旗仓储超市的市场前景,并为超市的开业准备了丰富的礼品和奖品,以刺激和带动消费人流的上升。记者从红旗连锁获悉,为了带动人气,开业期间,红旗连锁温江仓储超市开展了多款商品惊爆价、购物有礼、积分超值换购、看坝坝电影等精彩促销活动。

  据悉,红旗连锁第二家仓储超市目前也在筹划中,可能布局在西河配送中心。有不愿具名的业内人士表示,“红旗连锁温江仓储超市的开业,意味着诞生15年的红旗连锁社区超市,其社区小超市的固有形象和面貌将得到极大的改变,红旗终于出手做大商超了,红旗大商超以一种与家乐福、沃尔玛、欧尚、人人乐等不一样,其更具有特色的仓储模式出现,将给行业和市场新的榜样和期待。”

4页 [1] [2] [3] [4] 下一页 

成都温江红旗连锁仓储超市开门迎客 经营单品近3万个

红旗连锁曹世如财富蒸发27亿 吐槽言论被断章取义

红旗连锁上半年净利增长10.68% 完成两起收购

红旗连锁上半年净利增长10% 完成红艳、互惠两起收购

红旗连锁、永辉超市在成都加码布局大卖场

搜索更多: 红旗 仓储超市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