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房快报 >> 正文
成都苏宁城市奥特莱斯利用明星效应 吸引客流
http://www.redsh.com 2015-08-11 红商网 发布稿件

超多折扣深得人心

  苏宁城市奥特莱斯跟其他的百货最大的区别就是主打天天都有折扣,天天都有优惠,这也是其优势所在。除了清明节、劳动节、端午节和母亲节这些固定节点的折扣外,苏宁奥特莱斯还推出了“疯狂3日购”活动,超低折扣引爆了商场的购物潮。在“疯狂3日购”的余温还未退却时,又推出了针对会员的“会员大咖秀”的3日会员活动,让商场得到了持续性的关注。

  苏宁城市奥特莱斯一直致力于品牌的不断优化和调整,除了丰富的活动外,一些品牌的折扣活动也受到了顾客的青睐。苏宁城市奥特莱斯利用各层楼中庭的有效空间,不定时举行特卖会,TOMMY、布克兄弟、FION等品牌的特卖会都受到了顾客的喜爱。商场中的知名品牌的超低折扣也吸引了多数顾客,如:CK、阿玛尼、ECCO、HUNT、FION等,在这里,你可以享受到在别家商场享受不到的惊喜折扣。近期,朗姿品牌将强势入驻成都苏宁城市奥特莱斯,商场也将有一系列的针对性活动,顾客们可以拭目以待!

  利用消费者喜爱折扣的这个心理,牢牢地抓住老顾客,不断挖掘新客户,苏宁城市奥特莱斯正在以不可抵挡之势向前发展着。

3页 上一页 [1] [2] [3] 

阿里苏宁换股结盟 流量+线下升级互联网+

阿里283亿撑腰 苏宁拟投百亿杀回门店建设

分析:阿里、苏宁联姻对付京东?

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评阿里入股苏宁

互联网巨头落地:阿里苏宁结盟 京东入股永辉

搜索更多: 苏宁 奥特莱斯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