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家动态 >> 正文
中都百货杭州庆春路店易主 锦和接手做社区Mall
http://www.redsh.com 2015-08-05 红商网 发布稿件

  2014年6月,中都百货一夜之间关停三家门店、中都控股集团董事长杨定国失联,突如其来的变故在业内引起了轩然大波。随后,杨定国被捕,中都集团也向杭州市余杭区人民法院提出自愿破产。

  中都集团,这个曾经在杭州、临安一带声名鹊起的民营企业一夜之间走到破产的境地确实让人唏嘘不已,中都百货如今的境况又如何?

  神秘“接盘侠”已接手庆春路中都百货

  日前,有网友爆料称位于杭州上城区庆春路上的中都百货已正式易主,并且正在进行如火如荼的装修工作。“接盘侠”到底是谁?正在“改头换面”的中都百货又将变身为何物?为此,凤凰房产特意走访了原中都百货庆春路店。

  据中都百货门口报刊亭的老板介绍,中都百货早在五月份就已经开始装修,目前商场一至六楼全部被脚手架及施工网围了个严实,从外立面能模糊看到内部正在进行装修。

施工网上的新LOGO(凤凰房产摄于2015年8月4日)

  此外,凤凰房产注意到,原先商场外立面上的中都百货字样已被拆除,取而代之的是施工网上的“越都荟”三个字。那么这个“越都荟”究竟是何方神圣?凤凰房产上网查阅一番后并无“越都荟”的相关资料,而现场施工人员对此亦不是很清楚。

  随后,一位自称是中都百货边上的锦和大厦保安人员告诉凤凰房产,原中都百货已被锦和物业接手,“中都百货拆掉之后就没有动静了,现在是锦和承包了。”至于“越都荟”,该保安称不清楚。

3页 [1] [2] [3] 下一页 

杭州中都百货停业半年多 52名员工昨天拿到欠薪

O2O与社区商铺之战难速决 社区Mall新业态浮现

沃尔玛征服中国新招:山姆店+社区MALL

杭州中都百货集体劳动争议仲裁案昨日开庭

中都百货关门事件引发游客担忧

搜索更多: 中都百货 锦和 社区Mall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