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家动态 >> 正文
人气太火爆 Line Friends Cafe&Store暂停营业
http://www.redsh.com 2015-08-05 红商网 发布稿件

  8月2日,Lines决定暂时关闭其在上海淡水路复兴SOHO开设的主题咖啡店。这才开业一周呢,就暂时关店了,lines你是被热情的顾客吓坏了吗?

第一天开业时,Line Cafe店外绵延数百米的长队

  这排的人山人海,这个理由我信!

  Line是由韩国互联网集团NHN的日本子公司NHN Japan推出的一款通讯APP,虽然起步较晚,但凭着其特有的超过250种的“聊天表情贴图”让用户在使用Line时多了一个有趣的心情传达工具,也受到了颇多人的欢迎。其中Line官方设计可爱且特色鲜明的馒头人、可妮兔、布朗熊和詹姆士饱受好评,也让这四个卡通形象成为连接Line其它产品的重要元素。

  就在之前的几天里,这家咖啡店还被这款火遍全亚洲的聊天应用的粉丝们给挤爆了,他们在贴纸形象的玩偶面前自拍,将摆在和没有摆在货架上的食品饮料一扫而空。正是由于太过火爆超过了预期,Line Friends Cafe & Store(以下简称Line Cafe)上海店的决定暂停营业。

  ……

  现场照片开业看到,Line Cafe上海店在栏杆等处都写上了“暂停营业”的字样。

  店内,员工们还在整理前一天被消费者门弄乱的咖啡厅,清点食品、餐具和货品。

  姑娘,别拍了,再拍你也进不去呀~

  我们的保安蜀黍也是不会放你们进去滴,谁让你们战斗力那么强!

  和同名软件一样,这家咖啡厅最吸引眼球还是旗下颇受欢迎的萌萌哒漫画贴纸形象,“布朗熊”、“可妮兔”和“詹姆士”都受到了粉丝们的喜爱。对于Line的粉丝来说,能和自己最喜爱的漫画形象亲密接触,在咖啡厅里还能喝咖啡享受一段甜蜜时光,多少钱我都木有关系啊!

  可是很遗憾,Line Cafe上海店要让上海的逐萌者们失望了。(搜铺网)

Line Cafe&Store上海店开业 内景照首次曝光

LINE FRIENDS中国内地首家常规店本月底亮相上海

LINE FRIENDS中国内地首家常规店将进驻上海

Celine要涨价,奢侈品价格多贵才算太贵?

Celine坚持不做电商:用购物体验来塑造品牌形象

搜索更多: Line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