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业大典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开业大典 >> 正文
西南首家苏宁易购生活广场落户昆明小西门
http://www.redsh.com 2015-08-05 红商网 发布稿件

  昨天下午,苏宁在昆明宣布西南首家苏宁易购生活广场将于8月21日在昆明小西门正式开业,同时为即将到来的818全民发烧节提前造势。

  全新开业的云店由原有的小西门expo超级店升级改造而成,在优化电器品类经营的基础上拓展了红孩子母婴、消费金融、海外购、pptv等业务单元,实现sku的突破,并通过打造高素质服务团队来提升服务体验功能。未来在全云南进行复制和推广,连接苏宁易购和线下门店体验,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吃、喝、玩、乐一站式、全面融合的o2o生活服务。

  苏宁云南昆明地区管理中心总经理赵芬介绍,小西门云店是苏宁o2o模式的升级之作,真正融合线上、线下渠道,尤其是苏宁易购云店场景式体验区设置,能够打通线下体验和线上销售,使之产生协同效应,对提升消费者体验、提高消费者粘性有重要帮助。主题体验模块、特色零售模块、休闲娱乐模块和智慧服务模块四大模块的亮相,可最大限度满足用户对商品体验、商品促销、购物休闲及增值服务等方面的需求。

  赵芬介绍,改造后的小西门苏宁易购云店,仅保留约50%的电器经营面积,并且电器经营面积军备改造为360°场景式体验区,以家庭氛围进行出样展示,展现客厅、卧室、厨房等真实的生活场景;并新增加红孩子模块、儿童乐园、pptv、金融以及海外购,同时首家自营咖啡店落户小西门店,作为购物娱乐休闲不可或缺的业态首次出现在以家电为主营的连锁卖场,经营业态呈现多元化。

  同时,苏宁将全城招募“云店首席体验官”,由他/她按照一般的逛店、o2o购买服务流程对门店商品成列、sku选品、服务区布局等进行体验。体验后,直接向云店运营管理负责人反馈问题和建议。

  小西门云店开业,正值苏宁易购818周年庆,苏宁易购线上线下将全面参与此次“全民发烧节”大促,与此同时,在红孩子母婴专区购物的顾客,还可免费获赠红孩子乐园体验卡一张。而休闲咖啡吧则推出购买咖啡两人同行一人免单活动,活动当天至苏宁小西门云店还可参加一分购饮品活动。

  (来源:昆明日报 记者梁东婕)

广州首家苏宁易购云店正佳云店昨日开业

北京地区首家“苏宁易购”门店将在本月底开业

北京首家苏宁易购云店将于7月31日开业

无锡将在年内开出3家苏宁易购云店 首店7月开业

苏宁易购首家云店落户北京联想桥 主打O2O体验

搜索更多: 苏宁易购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