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房快报 >> 正文
万达开拓五大冰雪主题乐园 抢占冰雪产业先机
http://www.redsh.com 2015-08-03 红商网 发布稿件

  昨天(7月31),北京—张家口申冬奥成功,至此北京成为历史上第一个举办过夏季和冬季奥运会的城市,我们终于可以在自己的家门口大展拳脚了。

  

  必须承认,一个冬奥会的成功举办对于一个国家体育产业以及文化旅游产业的影响将是巨大的,但是这一块,在中国还是一片处女地。有数据显示,中国真正体育产业收入现在只有100亿美元左右。而与冬奥相关的冰雪业态,数据就更为寥寥。王健林多年前就有论断,随着中国人收入增长、对健康的重视程度提高,体育产业空间极其巨大。

  几年前,一直摸索以期待与体育产业发生关系的万达,做了一个大胆的决定。这个决定,几年来渐次铺陈,正成为现实……这些现实,就是如下这一个个冰雪世界和一段段冰雪奇缘:

  长白山国际度假区——亚洲最大的滑雪场

  这个项目位于吉林省白山市抚松县松江河镇,位置偏远,交通不便,如果仅投资十几亿,项目很可能死掉;后来经过多次调研,万达得出结论,只有投资上百亿,文化、旅游、商业一起做,形成规模效应,才有市场前景。

  这个曾不被看好的项目,也是万达第一个开业的文旅项目,现在它已经成为独一无二的旅游胜地,原因不再啰嗦,自己看图。“它是目前世界冰雪度假项目的NO.1。”《纽约时报》也把它评为全球最值得去的100个地方之一。

  长白山国际度假区有亚洲最大的滑雪场,43条雪道总长达几十公里,有3个世界顶级的高尔夫,酒店区有9个酒店5000个床位,还有900米长的一条商业步行街,里面有一百多个商家,餐饮、酒吧、电影院、卡拉OK、舞台演艺、温泉等应有尽有。

  今年3月31日,长白山国际度假区滑雪场2014—2015雪季完美收官。本雪季度假区客流总量逾24万人次,同比增幅61%;滑雪总收入同比增幅64%,雪场总收入跃居亚洲第一,而这只用了三年时间,可见,人们对冰雪项目的需求是多么的旺盛。

  广州万达主题乐园——把雪带到南国

  考虑到长白山国际度假区滑雪场的成功,以及人们对于冰雪运动的需求大增,万达又做了一个大胆创新——把雪带到南国。

  它在那里建了一座世界最先进的第四代滑雪场,可同时容纳3000人滑雪和娱雪;还设有4条不同坡度的雪道,最长460米,垂直落差66米,其中包含滑雪道、雪橇道、冰洞探险、儿童滑雪乐园等项目,采用“真雪”的制雪技术,完全模拟自然界天然降雪过程,让南方的游客不出远门就可以体验到北国下雪的冬天。

  这一颠覆性的创新,不仅让南方游客大开眼界,重要的是,把冰雪运动开始普及化。而这样的滑雪场,在全国越来越多……

2页 [1] [2] 下一页 

万达转型继续,O2O梦想背后的四大平台五大优势

近一半万达百货面临关闭或调整 三线小品牌很受伤

永辉超市齐齐哈尔首店在万达广场开业

万达商业地产强势进驻淘宝 革新地产互联网新模式

青岛扶梯调查 万达、乐客城应急电话打不通

搜索更多: 万达 主题乐园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