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家动态 >> 正文
大歌星KTV全国门店统一关闭 KTV是否面临转型?
http://www.redsh.com 2015-07-26 红商网 发布稿件

  7月23日,记者打开美团时,发现关于银川大歌星的团购都已下架,记者随即来到金凤万达大歌星,发现这里已经关停。而西夏万达大歌星KTV的情况同样如此。

  23日下午,记者走进银川市金凤万达广场,抬头观察,商场标牌上仍有“大歌星KTV”方向的指示,但一路寻找,它的实体门店已经不见踪迹,周围餐馆的工作人员说:“7月7号,大歌星KTV就关门了。”后据万达商业管理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证实,大歌星确已关闭,会员可在金凤万达五楼的办公室办理退卡手续。但具体原因,工作人员表示并不清楚。

  而据媒体报道,本月7日,“大歌星”KTV全国门店统一关闭。其后,一封题为《7月7日,写给大歌星》的缅怀信在微信朋友圈迅速传播:“或许我们很多人都和大歌星告别过很多次,但是这一次,是永别”。

  大歌星这一“大动作”令人唏嘘,如今娱乐方式的多样化让消费者有了更多选择,而大多数KTV盈利模式依然依靠唱歌和酒水零食销售两块,但租金、人工、歌曲版权等成本却在不断攀升,且行业同质化现象严重,价格竞争也比较激烈。那么,KTV是要转型了吗?这对银川其它KTV店是否带来影响?

  记者带着疑问来到目前银川较为高端的KVT台北纯K,负责人介绍说:“万达大歌星的关闭,导致一部分客源来到纯K,整体看没什么消极影响。”郭经理也表示,目前台北纯K没有其它打算,且对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而在宁夏大学附近的伯爵KTV,负责人说:“我们的客源主要是学生群体,客流量稳定。”

  采访中,对于KTV行业到底会不会收缩、会否影响行业前景等问题,台北纯K负责人表达了乐观、积极的态度:“我对KTV行业的未来还是很看好的,相信通过精准定位、合理定价、优质服务,一定会有一批忠实的客源!”

  (来源:宁夏在线 记者李海盼)

合肥大歌星KTV接连歇业 牵手互联网才是发展之道?

万达大歌星全国门店歇业 KTV最坏的时代来了?

合肥大歌星KTV接连歇业 牵手互联网或是发展之道

万达大歌星谢幕 传统KTV的出路又在哪?

万达大歌星80多家店全部关闭 糖潮KTV接手10家

搜索更多: 大歌星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