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业大典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开业大典 >> 正文
湖南首家万豪酒店7月16日开业 入驻株洲美的时代广场
http://www.redsh.com 2015-07-08 红商网 发布稿件

  株洲美的万豪酒店将于7月16日开业,这是湖南首家万豪酒店,坐落于株洲市天元区栗雨中央商务区的核心位置。

  据悉,株洲美的万豪酒店总建筑面积约7万平方米,投资15亿元,酒店拥有311间豪华客房,6种精心设计的房型满足不同的需求。此外,酒店还拥有3间风格迥异的主题餐厅。

株洲万豪酒店

株洲美的万豪酒店外观

  万豪国际集团是世界上著名的酒店管理公司和入选财富全球500强名录的企业。万豪国际集团拥有21个著名酒店品牌,在全球经营的酒店超过4000家。此次,株洲美的万豪酒店也是完全按照万豪国际酒店管理集团旗下主品牌“万豪Marriott”的标准打造的国际五星商务酒店。

  株洲美的时代广场总规划面积约20万平方米,是美的城的核心组成部分,该项目是美的地产整合了美国RTKL、新加坡柏景园林、英国戴德梁行等国际化顶尖专业力量,打造集国际星级酒店、大型Shopping Mall、风情街区、写字楼、公寓及别墅、电梯洋房高尚生态住宅于一体的城市综合体。项目以万豪国际五星级酒店为龙头,以大型商业中心为综合体,集合了精品酒店公寓、5A写字楼、百老汇、第五大道国际街区等多元业态。来源:赢商网

JW万豪酒店被曝用同一块抹布擦马桶和杯子

浙江安吉JW万豪酒店计划7月开业 含山地高尔夫球场

顺德美的万豪酒店盛大开张

顺德美的万豪酒店开张

前海华侨城JW万豪酒店 热推开业优惠

搜索更多: 万豪酒店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