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服务动态 >> 正文
大众点评联手百盛试水O2O 跳出餐饮谋局大商业
http://www.redsh.com 2015-07-01 红商网 发布稿件

  人们印象中主要作为餐饮团购和点评功能出现的大众点评开始涉足传统“大商业”。国内生活服务平台大众点评昨日宣布,与传统商业大佬百盛商业集团(以下简称“百盛”)启动战略合作,双方将在O2O合作领域进行深耕。大众点评CEO张涛坦言,团购业务只是一个阶段性产物,未来线上与线下的融合程度成为决定线上行业格局的关键因素之一。

  进军大商业

  作为国内最早的第三方消费点评平台,大众点评走过了团购鼎盛时期,如今它又极力摆脱团购的标签,向本地生活信息服务平台转型,全力发展O2O模式。

  大众点评和百盛昨日在上海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大众点评将为百盛遍布全国34个城市的60家分店提供包括移动官网、情景感知、O2O引流、团购、预约排队、线上支付、会员回馈体系和大数据等产品在内的一整套O2O解决方案,实现引导大众点评用户从以吃喝玩乐为主的消费场景延展到购物等更加多元化的场景,为商场的线下消费进行从店外到店内多层次引流的目的。

  就在前一天,阿里旗下的实体商业O2O平台喵街宣布与银泰商业、王府井百货等实体商业达成合作,并将在下个月拓展北上广等一线城市。此前,腾讯、智慧图也宣布与西单大悦城联合推出“智慧beacon飞”。

  打造生活场景

  如果说上一轮的线上线下合作还是导流那么简单,那么如今的合作则向打造生活场景这个深度看齐。

  “此次合作将为大众点评超过2亿的月活跃用户提供更加丰富的应用场景。”张涛表示,双方的合作将直指系统、数据、会员等深层次打通,而购物等应用场景,则与大众点评平台匹配性强。

  据了解,大众点评全新开发的情景感知功能,将在与百盛的合作中上线首次使用。情景感知可以精准定位进入百盛商圈的用户,并在打开大众点评App时,首页自动出现百盛购物中心的入口。这一功能将帮助商场将线下的人流数字化,更好地追踪顾客的行动轨迹和购物偏好,为精准营销和优化运营提供支撑。大众点评垂直业务副总裁娄晓博表示,根据大众点评数据分析,在同一个商圈进行餐饮消费的用户中,56%会进行购物消费。

2页 [1] [2] 下一页 

大众点评与百盛达成合作 为其提供O2O解决方案

美团与大众点评打架后续:美团施暴员工被拘留

美团大众点评员工为何互殴:2015或是决战之年

美团与大众点评员工互殴背后:业绩指标层层加码

大众点评、美团陷员工互殴“罗生门”

搜索更多: 大众点评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