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家动态 >> 正文
麦当劳入驻饿了么 洋巨头试水国内外卖O2O
http://www.redsh.com 2015-06-30 红商网 发布稿件

  日前,在线订餐平台饿了么宣布正式与麦当劳达成合作,这个家喻户晓的国际餐饮连锁品牌将于7月1日正式入驻饿了么。上线期间双方还将推出满30元减7元的促销活动回馈用户。据了解,此次双方的合作将首先覆盖山东青岛市区及周边区域的34家餐厅(部分餐厅不参加活动)。

  90年代进入中国大陆市场的麦当劳,在中国大陆已经拥有超过2000家餐厅。高品质的食品、亲切舒适的就餐体验,为麦当劳在国内快餐市场赢得了极高的品牌声誉。麦当劳负责人表示:“互联网与餐饮行业渗透融合是大势所趋。饿了么是中国最专注和最广泛的网络订餐服务平台,从一二线城市到三四线城市,品牌号召力很强。希望我们能利用好它超过2000万的用户流量,拓宽更丰富年龄层的消费群,创造全新的就餐场景。”

  在移动互联网的快速催化下,中国互联网餐饮外卖市场呈现爆发式的增长:2014年第四季度,互联网餐饮外卖市场交易规模增长了56.2%,达到60.2亿元。国家统计局2014年经济数据显示,餐饮收入额为27860亿元,同比增长9.7%,按照国外餐饮外卖占餐饮收入30%的比重计算,未来餐饮外卖市场将是万亿以上规模。

  万亿级规模的中国外卖市场正让众多洋巨头跃跃欲试。今年以来,包括必胜客欢乐餐厅、必胜宅急送、肯德基、汉堡王、COSTA等在内的众多国际一线品牌均与饿了么达成外卖业务合作;据了解,饿了么5月的白领市场日均订单量已达百万单,稳居行业第一。

  (来源:环球网)

麦当劳将退出台湾经营 外资出走透露台湾经济弱化

味千拉面与外卖O2O平台到家美食会达成全国战略合作

台湾麦当劳将转手 当地投资环境受质疑

麦当劳将卖掉台湾近350家直营店 统一或成新老板

麦当劳年底或将台湾350间直营店转让出售

搜索更多: 麦当劳 饿了么 外卖O2O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