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家动态 >> 正文
韩式烤肉品牌全球首店落脚台湾新竹购物中心
http://www.redsh.com 2015-06-24 红商网 发布稿件

  豆府餐饮集团结盟韩国餐饮品牌JBSD推出韩式烤肉店铜盘,看好台湾“哈韩”风潮,全球首家店选定新竹远东巨城购物中心

  豆府餐饮集团总经理吴孟哲表示,JBSD是韩国最大嫩豆腐煲连锁店,豆府本来就代理JBSD,并以「涓豆腐」在台湾开出逾10家门市,最近再携手合作新创铜盘品牌,跨入韩式烤肉市场,JBSD提供主厨及技术,豆府负责品牌及形象。

  吴孟哲指出,韩式烤肉原该开在韩国,但经分析台湾市场,韩式料理受欢迎程度已凌驾其他异国料理,双方决定铜盘首店选在新竹市远东巨城。

  他说,铜盘将颠覆一般民眾对韩式烤肉的印象,不採用坊间制式电镀铜盘锅具,邀请曾获国际IF、红点等设计大奖的吴东治,从美学出发、设计铸造出独一无二含铜量92%的新铜盘,高导热特性可快速封锁肉汁,每个铜盘4公斤并刻上专属编号,兼具功能与时尚美学。

  吴孟哲强调,铜盘烤肉的好吃关键之一在肉品品质及腌酱,他们虽以吃到饱方式经营,材质仍採用安格斯黑牛、国產优良CAS认证鸡及具有產销履歷的云林快乐猪,除传统BBQ腌酱,也有咖哩、腐乳、鬼椒等口味。
  (工商即时)

搜索更多: 韩式烤肉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