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家动态 >> 正文
传杭州城西世纪联华华商超市要变地铁综合体
http://www.redsh.com 2015-06-15 红商网 发布稿件

  坊间传言:城西古翠路和文二西路上的世纪联华华商超市租期满后,就要和地铁2号线古翠路站一起改建成地铁商业中心,作为老城西人购物休闲的商业中心,华商超市的去向如何?近日,记者得到了规划局的确认:“虽然方案还没确定,但改建后的华商超市地块一定会有商业中心,面积约10万余平方米。”

  

规划局早有公示

地铁商业中心“板上钉钉”

其实早在2013年6月,杭州市规划局就公示了西湖区古荡单元、文新单元、玉泉单元、塘北单元4个规划草案。其中古荡单元,就是地铁古翠路站一带,规划称:在浙江财经学院西侧部分、杭州广播电视大学完成搬迁后,该地块将被用于配套设施、居住及商业。

另外,针对地铁2号线古翠路站,更单独列出:“区域内的联华超市与城西花鸟市场区块,未来,结合地铁上盖物业,这里将成为古荡单元内的商业主中心。”

从城市格局上看,杭州地铁2号线位于城市最主要的客流走廊之上,是轨道线网中的骨干线。随着去年底2号线东南段的开通,接下来的西北段部分,越来越成为大家翘首以待的存在。与此同时,规划里的“商业中心”却迟迟不见动静,到底进展怎么样了?

记者联系了杭州市规划局,得到了最新进展,古翠路站这里一定会有商业中心,面积约10余万平方米,但还在招商,所以具体方案还无法确定,可以确定的是未来商业会和地铁相连。因为2号线还需等到2017年底通车,商业部分未必一定和地铁一起动工,如果招商快的话也会提前,但也可能在地铁通车后再改建。

“因为地铁规划的大致原则,就是在有条件的情况下,形成‘地铁+商业’的模式,将地铁带来的人流优势最大化的利用。”

“宜居”城西再次升级

利好了哪些新盘?

近十余年来,杭州城西的商业发展迅速。城西的人文资源、自然资源也得以充分发掘,房地产商的纷纷扎根、创新创意产业的发展,使得城西成为杭州最宜居住的区位。城西银泰、西城广场、西溪天堂、印象城……城西板块商业利好从未间断过。

对于有山有水有商业的人文城西,地铁商业中心的出现无疑更是锦上添花的妙事。地铁扩大了人们的生活半径,居住较远的人群也将被吸引而来,而原本就居住于此的老城西人,对本身持有的物业价值也更有底气。

目前,直接利好的二手房小区就有世纪新城、嘉绿苑等。而周边即将开盘的新楼盘仅龙湖唐宁ONE,唐宁ONE位于古翠路和高技街西北,是距离今后这个10余平方米的商业中心最近的楼盘,百度地图显示步行距离仅约300米。另外,唐宁ONE面对的是纯改善型的购房者,也是杭州市场上70/90政策解除后,首个开盘的新项目。据了解,唐宁one只规划了300余户房源,下周即将开盘,几乎可以预见它开盘后在销售上多人争抢一套房源的紧张局势。

毋庸置疑,随着未来“商业中心”这一新鲜血液的注入,以及地下空间的扩展,作为老城西的核心一定将迸发出新的色彩。

(来源:钱江晚报)

郑州朗悦公园茂签约引入万达影城、世纪联华等商家

沃尔玛、家乐福、世纪联华等超市争相接入移动支付

丽水世纪联华超市罗马店前天突然关门 回应:租期将至

曝安徽世纪联华大润发等商场部分待售童装上黑榜

安徽世纪联华、大润发等商场部分待售童装质量不合格

搜索更多: 世纪联华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