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业大典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开业大典 >> 正文
云南呈贡区首家地铁美食广场“君尝乐”试营业
http://www.redsh.com 2015-05-27 红商网 发布稿件

  5月25日,呈贡区君尝乐美食购物广场在位于春融街地铁站的上海东盟大厦开业迎客,为呈贡首家地铁美食广场。试营业期间,该美食广场将以低价试吃、充值送礼等形式,为消费者让利近50万元。


  开业仪式现场

  
  君尝乐地铁美食广场

  君尝乐美食购物广场位于呈贡区上海东盟大厦B座中心广场一楼,面积3200平米,能容纳2000多人同时用餐。君尝乐负责人介绍,君尝乐旨在打造呈贡首选美食小吃广场,计划招商30家美食品牌,目前已有金诺郎韩式养生烤肉、云米线、龙润茶等6家美食品牌入驻。君尝乐的开业迎客,既是上海东盟大厦等高端商务区域配套,同时也丰富了呈贡新区基础餐饮配套。

  据介绍,试营业期间,君尝乐美食购物广场营业时间从早上6点半至晚上21时,早点、午餐、晚餐均有商家提供。另外,试营业期间美食广场还进行充值1000送500元等让利活动,让利金额近50万元。
  (昆明信息港 杨炎)

搜索更多: 君尝乐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