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业大典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开业大典 >> 正文
迪卡侬武汉第2店开业 入驻宜家荟聚购物中心
http://www.redsh.com 2015-05-14 红商网 发布稿件

  2013年,来自法国的全球规模最大的体育用品专卖商店首次落户武汉,一直以来受到了武汉体育爱好者的欢迎。近日,随着武汉荟聚竹叶海的开业,迪卡侬武汉二店也在购物中心内开业。

  不得不说,当你第一次逛迪卡侬的时候,即使你不是一个体育爱好者,也会对它产生好奇。几乎所有和体育相关的东西都可以在里面看到。并且让你了解每样物品的作用,以及哪些是你所需要的,而这一切也都是物美价廉的。这也是为什么迪卡侬在全世界这么受欢迎。

  迪卡侬古田店不像后湖店那样看起来空间就非常大,古田店位于荟聚竹叶海购物中心内。进去之前以为由于条件的限制,商品不会有后湖店那么齐全。但是仔细逛了一下,发现,虽然空间是小了点,但是后湖店的商品在这里几乎全部可以买到。

  迪卡侬后湖店同样分为两层楼,但是空间相比后湖店是要小了很多,因此在这里看不到后湖店那样的乒乓球、羽毛球的试练场所。但是这也不会妨碍你的购物体验。所有你想要的体育用品还是可以在这里买得到,包括自行车等这样的大件商品。

  迪卡侬和荟聚应该是相辅相成的,在荟聚你可以买到UA、NIKE、三叶草等知名运动品牌,以及一些专业户外品牌的商品。在迪卡侬也可以买到物美价廉的专业体育用品。算是体育爱好者们的又一个很棒的选择吧。
  (go斑马 小凡)

迪卡侬武汉第二店开业 入驻宜家荟聚竹叶海购物中心

迪卡侬华南旗舰店入驻深圳龙岗赛格eco中心 拟国庆开业

迪卡侬加速在华开店频率 未来5年将布局500家门店

解读迪卡侬:体育运动品牌王国的商业秘密

深度解码:体育用品“全能王”迪卡侬的商业模式

搜索更多: 迪卡侬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