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供货品牌 >> 正文
纳爱斯4亿元收购台湾妙管家
http://www.redsh.com 2015-05-11 红商网 发布稿件

  历时一年,本土日化企业纳爱斯集团完成了对台湾洗涤行业一线品牌妙管家的整体收购。纳爱斯集团日前宣布完成对妙管家的整体收购,该次并购是历年来内地投资台湾最大的全资收购项目,涉资4亿元。

  纳爱斯集团董事长兼总裁庄启传表示,纳爱斯和妙管家的主营业务都与清洁有关,且双方的产业结构有互补性,生产工艺、销售渠道皆兼容,收购以后成活率较高。

  同日,妙管家新任总经理等管理团队成员也亮相台北,庄启传表示,妙管家今年的目标就是完成团队的磨合。

  有业内专家分析表示,内地高管接管台湾企业将有很大的挑战。“内地高管对台湾市场不完全了解,且两岸企业文化、经营管理理念等不同都将导致对接不顺利,如果对接不顺利,对妙管家的整体运营将提出挑战”,上述业内专家分析表示。

  据了解,收购全部股权花费约3.3亿元,加上接收对方债务,共需支付约4亿元。而相关款项已于今年3月12日汇至台北,3月13日双方完成股权交割。

  广东省日化商会副秘书长谷俊向北京商报记者分析表示,妙管家虽为台湾日用洗涤行业的一线品牌,去年销售收入约3亿元,但因该公司被收购时总负债约0.7亿元,可见妙管家是一个空有品牌,但经营不顺的企业。此次被纳爱斯并购,依托纳爱斯、超能等销售渠道,妙管家有可能扭转负债形势。北京商报讯(记者 钱瑜 赵秀静)

立白、纳爱斯为首的本土日化企业实力增强

宝洁纳爱斯等日化产品集体涨价 被质疑涉嫌垄断

超市抱怨纳爱斯旗下100年润发系列产品不好卖

纳爱斯+沃尔玛:1+1>2

纳爱斯明年重推百年润发

搜索更多: 纳爱斯 妙管家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