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业大典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开业大典 >> 正文
绿地G-Super南京店开业
http://www.redsh.com 2015-05-06 红商网 发布稿件

  4月29日,绿地集团全球商品直销中心G-Super在南京第一高楼紫峰大厦正式开业。据悉这是绿地第四家G-Super,也是该种业态首次在上海以外的城市布局。

  据悉,G-super采用体验式直采直销商业业态,汇集了欧美、澳新、东南亚等全世界共计超过15000多种的进口商品,凭借“自产(收购海外食品、日用品企业)+直采(美国、澳大利亚、英国、韩国等海外商品采购中心)+直销(线上线下全渠道)”的多元模式组合,建立全球商品进口网络和资源,打造一体化的全产业链,以此保证商品的新鲜和平价。

  绿地集团表示,今年一季度全球商品直销继续加速布局线下实体店,在去年年底上海宝山店开业的基础上,上海徐汇、长宁也相继开业两家实体店,此次南京店开业是G-super第一次走出上海。

  绿地商业相关负责人透露,全球商品直销业务近期将继续推进并加快新店开业筹备工作,在全国范围内拓展线下实体店,包括济南店等也计划将在二季度开业,同时推进一批实体店选址装修,力争在三季度实现开业。2015年,绿地全球商品直销中心还将进入苏州、杭州、宁波、北京、武汉等地,5年内实现开业50家以上门店。

  绿地集团董事长、总裁张玉良表示,实现整体上市将加速绿地进一步创新转型升级,其中“大消费”将成为绿地未来核心创新业务集群的重要组成部分。与传统零售企业不同,绿地全面进军“大消费”领域,将连接从自产、直采到直销的全产业链,同时构筑线上线下的全渠道,建立全球商品进口网络和资源。(来源: 人民网)

绿地集团2014年增资至30亿元 借壳上市瞄准金融领域

绿地集团大消费战略加入体验元素“互联网+”商业地产怎么玩

绿地G-Super南京店开业 5年内将开20家店

绿地深耕“大消费”战略 G-Cooking首店在沪开业

绿地整体上市获批 市值最大房企将易主

搜索更多: 绿地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