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供货品牌 >> 正文
Rick Owens亚洲最大门店香港开业 可售副线DRKSHDW
http://www.redsh.com 2015-04-22 红商网 发布稿件

  近日,Rick Owens在香港开了一家全新独立门店,这家店是全亚洲最大,不仅卖男装女装系列,还有年轻副线DRKSHDW系列和配饰。所有的事情都与欧文相关,最终的产品是舒适、体贴,以及出人意料的细节,最引人注目的是由一个以Rick Owens本人为造型的人形模特跪在地上之称着一块玻璃组成一张桌子。

  那个人形模特是如此真实,头发、表情、皮肤以及纹身的做工已经达到以假乱真的地步。从远处看是很难分辨出那是家具或是真实的人类。他标志性的黑色鬓毛、纹身以及肱二头肌为他在去年赢得了“最佳时装武器”的称号。

  关于店面设计,欧文解释道,“我设计的店铺最原始的想法是为我自己而设定的,安静的感觉、石头和灯光设置。墙壁是混泥土块定制与服装中棱角分明的野兽派设计,灵感来自于我很久以前在柏林看到的一面墙,但再也找不到。这面墙对我来说是一个我所梦寐以求的关于未来乌托邦毁灭的神话形象。”虽然他没有详细的发表言论, 但这值得注意的是,他的这张人形桌子与纽约艺术家Bjarne Melgaard重塑Allen Jones1960年代的家具是相似的。它的特点是性感的女性模特作为椅子,近年来都获得了显著的新闻反响。

Rick Owens亚洲最大门店香港开业

美国内衣品牌Frederick’s关店 仅在网上销售

Patrick Grant:中国高定修炼是场马拉松

搜索更多: Rick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