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家动态 >> 正文
沃尔玛:沃尔顿家族出售156亿美元股份
http://www.redsh.com 2015-04-13 红商网 发布稿件

沃尔玛:沃尔顿家族出售156亿美元股份

  北京时间4月11日上午消息,据BusinessiInsider报道,美国零售巨头沃尔玛当地时间4月10日表示,沃尔顿家族(Walton family)正在计划出售手中6%的沃尔玛流通股,价值约156亿美元。

  据悉,被出售流通股将转移至一家新成立的信托基金,通过该基金进行出售。由于沃尔顿家族此前对沃尔玛股票进行了回购,此次股份出售将抵消其因回购而增持的股份,同时也是为了帮助慈善活动筹措资金。按照目前的行情计算,上述转移至信托基金的股份价值156亿美元。

  根据汤姆森路透公布的数据显示,沃尔顿家族在50多年前创立沃尔玛公司,截至2014年12月31日该家族持有沃尔玛50.86%的股份。沃尔顿家族通过一家名为沃尔顿企业(Walton Enterprises)的实体企业持有沃尔玛股份。

  沃尔玛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沃尔顿家族已经通知其正计划出售公司部分股份。沃尔玛在声明中指出:“沃尔顿家族相信,其出售股份的行为有助于维持自身同其他股东之间的持股平衡,而这样的平衡有助于所有沃尔玛股东在未来取得商业上的成功。”

  沃尔玛表示,沃尔顿家族预计出售股份的计划将持续数年时间。

  2011年6月1日,沃尔玛宣布一项回购价值150亿美元股份的计划。沃尔玛发言人兰迪-哈格洛夫(Randy Hargrove )表示,上述计划到目前为止并未终止。

  就在沃尔玛发表上述声明之前,沃尔玛股价在4月10日当天报收于每股80.65美元,小幅下跌0.2%。(翊海)

沃尔顿家族计划出售沃尔玛6%流通股 价值约156亿美元

低于沃尔玛 德国连锁超市阿尔迪的低价秘诀

塔吉特和沃尔玛如何借鉴宜家成功扩张的经验?

塔吉特、沃尔玛该学习宜家哪些全国扩张成功经验?

苏宁“亚马逊+沃尔玛”模式升级 将推O2O互联网超市

搜索更多: 沃尔玛 沃尔顿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