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供货品牌 >> 正文
遭经销商抛弃的kappa转型坎坷
http://www.redsh.com 2015-04-01 红商网 发布稿件

  定位于专业体育运动领域的意大利品牌kappa在中国转型运动时尚,但现在kappa似乎要重新考虑生存问题。今年初,kappa母公司中国动向COO秦大中离职,两个月后一份连续五年下跌的年报发布。中国动向是业内最早反思体育用品业模式的品牌,却也是转型见效最慢的品牌,职业经理人的离职更为其转型增添了不安定因素。

遭经销商抛弃的kappa转型坎坷

  理财养活主业

  在六大体育用品上市公司中,中国动向以最低的主营业务收入、最少的门店数量,却手握最多的股息分红和现金流。去年,中国动向营业收入为12.62亿元,同比下降10.7%,其中中国区收入为8.28亿元, 同比下降8.4%,但公司净利却同比上升335.7%至9.15亿元。主要盈利来自其对外投资,去年中国动向其他收益为9.1亿元,较上年增加7.16亿元, 主要由于出售其持有的阿里巴巴30%权益所得。

  中国动向称,截至去年底,中国动向可供出售的金融资产结余为45.8亿元,按年增加13.56亿元,主要由于通过云锋电子商务基金A及B持有阿里巴巴的股份升值,以及新增可供出售金融资产投资。

  作为一家体育用品企业,连续五年主营业务下跌,净利却比上年上升了335.7%。同时,还有45.8亿元的流动资金,除去还在亏损中的李宁,这个数字已经超过了其他四家体育品牌的净利润总和。有研究机构称,即使将中国动向的运动服装业务剔除,其持有的阿里巴巴股票也会影响其估值向上提升39%。
 

2页 [1] [2] 下一页 

kappa主营业务连续5年下跌 靠理财养活主业

玩不转时尚 kappa五连降

KAPPA母公司业绩营收连续五年下滑

KAPPA母公司营收五年连跌

Kappa中国衰落原因:轻资产公司、产品策略摇摆不定

搜索更多: kappa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