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家动态 >> 正文
王府井再推购物中心子品牌 西安CityOn熙地港四季度开业
http://www.redsh.com 2015-03-30 红商网 发布稿件

  日前,由塔博曼公司、北京王府井百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陕西赛高企业集团共同打造的全新购物中心,CityOn熙地港(西安)购物中心项目推介会在西安举行,据了解,这是继2010年推出的首个子品牌“hQ尚客”百货后,王府井参与投资的又一新品牌,该项目预计于今年第四季度正式开业。

  据了解,王府井百货北京首家购物中心也将落子南城,补位华堂右安门店离开后的空缺。与购物中心业态相比,百货业态变得更形单影只。不仅没有拓展计划,投入资金也仅有3640万元的旧店改造费用。

  就北京市场而言,2010年王府井百货发展重心回归北京大本营,推出首个子品牌hQ尚客百货。2013年因所在物业大钟寺中坤广场转型,hQ尚客百货关闭。在零售市场低迷期,王府井百货收购了春天百货,补充了高端百货与奥特莱斯业务,并与腾讯牵手,进行互联网化的转型。据最新年报显示该公司营业收入182.77亿元,同比下降7.64%;利润总额9.29亿元,同比下降5.44%;归属净利润6.36亿元,同比下降8.36%,扣除非净利润4.88亿元,同比下降17.09%。百货主业毛利率为18.47%,仅同比增长0.61个百分点。从地区来看,公司营业收入和利润主要来源于西南、华北等门店中,北京及广州等一线城市门店受宏观环境以及相关政策的影响较为严重,拉低了王府井百货整体收入水平。

  王府井方面计划,未来2-3年间将开设5-6家购物中心,以减弱百货的业绩影响。在业内人士看来,王府井推出统一命名的购物中心品牌,显示了王府井对百货的持续弱化与坚定新领域的尝试。除了与塔博曼联手,王府井还将与恒大联手深入商业地产领域。

  今年,王府井对于新百货店没有投入计划,更多地将精力投入到中心城区综合百货购物中心化、区域百货社区化。在资金投入方面,王府井将对洛阳、长沙等7家门店实施局部调整和装修改造,总投入预计为3640万元。不仅在发展重心、资金上调转新业态,王府井方面还表示,未来将以新兴业态开拓未入驻省会城市,完善全国连锁布局。来源:赢商网综合

南昌富豪酒店爆破 腾地进驻王府井百货、万豪

王府井彻底边缘百货业态

南昌五星级酒店-富豪酒店爆破 腾地进驻王府井百货

王府井彻底边缘百货业态 再推购物中心子品牌

CityOn熙地港购物中心即将亮相西安

搜索更多: 王府井 CityOn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