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业大典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开业大典 >> 正文
GAP广州正佳广场店2月13日开业 系华南区最大旗舰店
http://www.redsh.com 2015-02-13 红商网 发布稿件

  2月13日,GAP广州第二家门店在正佳广场开业,是华南地区最大旗舰店。GAP广州首家门店于2014年11月8日在番禺万达广场开业。

  GAP正佳广场店于2014年11月开始装修,经过两个半月的装修及半个月的备货陈列,于2015年2月13日开业。开业后马上迎来情人节、春节销售旺季,新的一年将会有一个开门红。

  正佳广场开业至今的近10年间,定位也经过多次转型调整,2014年已完成对超市百货面积的缩减,原来的百佳超市升级为精品超市TEASTE,面积由原来的8000平方米缩减为4000平方米,缩减的4000平方米用于打造美食广场,广州友谊商店的面积也由原来的3万平方米缩减为一半,另外的1500平方米正佳广场将用于建设海洋馆。在品牌调整方面,2014年9月,正佳广场把向来口碑极佳的新概念百货-- NOVO百货关闭。NOVO百货退出后,引入了GAP华南最大旗舰店,已于今日正式开业。

  进入新的财年,集团会将精力重点放在提升剩下五大品牌Gap盖璞、Old Navy老海军、Banana Republic香蕉共和国、运动品牌Athelta和奢侈品电商Intermix的销售和利润,以及全球业务和电子商务的发展。(来自:赢商网 记者 李玉玲)

  GAP广州第二家门店在正佳广场开业1

  GAP广州第二家门店在正佳广场开业2

  GAP广州第二家门店在正佳广场开业3

   

零售商业“反击” 正佳集团表态进军跨境电商

韩潮品牌Chris Christy中国首家体验店进驻广州正佳

正佳广场:海洋馆今年四季度开业 夜市开放还未确定

乐凯撒比萨成广州正佳广场最火餐饮 2015计划开店35家

兴旺与正佳合作 将在长沙打造主题式家庭购物中心

搜索更多: 正佳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