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家动态 >> 正文
大润发引领3C产品进卖场
http://www.redsh.com 2015-02-10 红商网 发布稿件

  手机及平板电脑的普及化,让行动电源成为这几年热卖的3C商品之一,量贩业者大润发在2014年就卖出超过5万个行动电源,今年并积极引进新品,以亲民的价格走在科技的尖端。

  行动装置的高耗电特性,带动去年全球行动电源的销售量高达2.31亿个,较前年成长了20.7%,大润发光在2014年就卖出超过5万个行动电源,为了提供顾客更多的方便性,该公司採购与厂商合作开发出Android手机对充传输线,目前为大润发独家贩售,售价为199元。使用者可以藉由iBridge分享传输线将他人手机的电量传入自己的手机,线长30公分的设计让使用者在对充的同时不受干扰的使用各自的手机。

  除了独卖的商品外,大润发今年引进了5成左右的电子新品,较去年同期多出2成;高科技产品的推陈出新不再以专卖店为主,量贩店也抢攻3C庞大的商机。

  另外,Sarafim雷射投影虚拟键盘,利用镭射投影的概念,让一个拥有一定体积的键盘变成一个钥匙圈,平时只要记得带钥匙就不会忘记带上键盘。此产品支援任一蓝牙装置的平板/手机及电脑使用,带给经常开会的上班族很大的方便,大润发推出这项开会利器售价为3888元,比网路价3990便宜。

无锡大润发锡山店2月3日开业 经营面积约20000平米

曝安徽世纪联华大润发等商场部分待售童装上黑榜

安徽世纪联华、大润发等商场部分待售童装质量不合格

大润发“顶级”普洱 实则20元一斤遭起诉

安徽世纪联华、大润发等商场部分待售童装上黑榜

搜索更多: 大润发 3C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