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业大典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开业大典 >> 正文
GAP首进湖州市场 首创奥特莱斯开业一年又迎新品牌
http://www.redsh.com 2015-02-09 红商网 发布稿件

  位于南太湖度假区的湖州首创奥特莱斯,已开业一年,1月31日又进驻了又一实力派服装品牌――gap(盖璞)。gap作为一度在全世界风靡一时的平价时装品牌,也同样备受好莱坞明星青睐。

  gap是和zara、h&m并肩的美国最大的服装零售商,现有4200多家连锁店。gap主打休闲,主打自由,主打青春的活力,引领着万千年轻人的潮流和时尚,而且又种类繁多,男装、女装、童装,统统网罗其中,相信总能找到一件适合你的款!

  相信如此有着不俗实力的品牌,将成为奥特莱斯一道新的风景,而这一点不用将来来证实,只看1月31日现场就知道,还未开业,gap门前就已是人山人海。如此阵势的期待,不正是证明了gap巨大的吸引力吗?

  当然作为开业礼,gap也是准备了令人垂涎的优惠力度,是这丰厚的优惠吸引了众人还是gap本身吸引了众人?只要看到这些琳琅满目的服装,笔者就知道,衣柜已经饥渴难耐了。

  强大的品牌,精美的服饰,极具吸引力的折扣,你是不是也蠢蠢欲动了?(来自:湖州晚报)

Gap创意总监兼执行副总裁离任 不影响公司未来发展

Gap创意总监兼执行副总裁瑞贝卡·贝从辞职

Gap品牌萎靡不振 创意总监Rebekka Bay遭清洗

Gap品牌萎靡不振 创意总监Rebekka Bay遭到清洗

Gap盖璞品牌萎靡不振 创意总监Rebekka Bay遭清洗

搜索更多: GAP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