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开发快报 >> 正文
地产人纷纷转型 上实城开倪建达出任钜派联席董事长
http://www.redsh.com 2015-02-03 红商网 发布稿件

  在上实城开工作近20年,高居上实城开董事会主席、执行董事等要职的倪建达,2015年2月2日转身加盟钜派投资集团董事占兼CEO一职。

  2月2日下午,上海实业城市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倪建达由于个人职业发展的原因,辞任本公司董事会主席、执行董事、授权代表及提名委员会成员。董事会主席一职由公司副主席、总裁及执行董事季岗担任。

  倪建达的离职一时引发各种关注,一方面是因为倪建达在上实城开度过了其职业生涯大半日子,从基层做起,最终成为上实城开董事会主席,在企业内部拥有较高威望;同时从原来的房地产企业,加盟至金融服务集团,地产人的转型再度引起关注。

  据了解,钜派投资集团成立于2010年3月,专注于为国内高净值机构、个人提供资产配置咨询、理财产品筛选、企业融资服务、综合资产管理等多元金融服务。在2013年11月12日,钜派投资集团与易居(中国)控股有限公司在上海举行签约仪式,双方达成合作协议,易居中国正式入驻钜派投资成为战略投资人。

  对于倪建达的加盟,易居联席董事长兼CEO周忻说:“我们非常高兴倪建达先生接受了我们的邀请,即将加盟易居,易居是中国领先的房地产服务商。易居金融服务集团包括去年由易居和新浪共同创立的P2P金融平台房金所、易居旗下的基金管理平台易居资本、以及易居投资入股的全国领先的第三方财富管理公司钜派投资集团。倪总加盟易居,参与对金融服务集团的领导,使我们对这一新兴业务的发展前景更有信心。”

倪建达
倪建达

  倪建达简历:

  1984年7月-1987年7月就读于上海市房地产干部学校;1989年开始在上海大学经济管理专业学习,并于1992年毕业;

  1994年2月-1997年5月于上海大学与澳大利亚LATROBE大学学习MBA工商管理课程,获硕士学位;

  1987年7月-1992年5月担任徐汇区枫林房管所三产经理、副所长;

  1992年担任徐汇房地产经营公司总经理;

  1996年5月调任上海城开(集团)有限公司,提任总经理助理、副总经理;

  1996年底由组织安排赴澳大利亚攻读MBA;

  1997年5月毕业回国后组织调动,任中国华源集团公司房地产部总经理;

  1998年7月,担任上海城开(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董事、党委副书记;

  2012年4月,任上实城开董事局主席兼执行董事,同时兼任上海实业控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副行政总裁,上海城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来自:赢商网)

上实城开商业蹉跎 置换徐家汇项目滨江城开中心动工

发展战略几经调整、多次摇摆 上实城开略显志大“财”疏

上实城开商业地产之路颇艰辛 再售上海一项目

上实城开上海“徐家汇中心”项目泡汤

倪建达接替蔡育天出任上实城开主席

搜索更多: 上实城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