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家动态 >> 正文
永辉超市首入浙江海宁 海昌路门店面积1.5万平方米
http://www.redsh.com 2015-01-28 红商网 发布稿件

  2015年1月28日,首家永辉超市进驻浙江海宁地区,为当地市民在家门口消费提供了更多品质选择。

  永辉超市海昌路店距海宁皮革城仅 1公里,位于海宁南北第一大道——海昌南路的繁华地段,是时尚购物中心海宁银泰城的主力店之一,门店面积15000多平方米,生鲜、加工食品、日常用品、服装、家居、家用电器、电子产品和进口商品等3万多种单品琳琅满目,为周边集聚的众多高端大型生活社区提供了绿色、新鲜、安全的产品和服务,使消费者一进入永辉,就能购买到家庭日常所需的生活用品。

  凭借着强大的品牌号召力、良好的信誉和一流的硬软件设备,卖场还吸引了“五芳斋”、“捞烫工坊”、“迪士尼”、“杰邦保罗”、“快鱼”、“摩奥”、“缪福生”、“植物医生”、“婵之云”、“德尼尔森”等数十家食品、服饰、鞋帽等战略联盟品牌的入驻,其商品的多样性、实用性充分满足了不同的消费群体的购物需求,并且以物美价廉赢得了广泛的市场口碑,得到消费者的认可与支持。

  开业期间,永辉大卖场(海宁海昌路店)倾情巨献,上万种商品以劲爆价出击,多重优惠让利、超值换购等多种优惠,点燃了海宁广大市民的消费热情。

永辉超市将建消费洞察系统:全渠道成潮流

永辉超市2014年利润率提升2.3% 实行一线员工合伙制

揭秘永辉超市“全员合伙制” 让员工为自己干

永辉超市龙岩万宝广场店开业 总面积1.5万多平

永辉超市广州新塘大道店开业 总面积12000多平

搜索更多: 永辉超市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