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业大典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开业大典 >> 正文
大润发超市开业倒计时
http://www.redsh.com 2015-01-23 红商网 发布稿件

  进入2015年,围绕“千方百计消化库存”的政策目标以及楼市的库存现状,不少业内人士分析认为,2014年上半年市场比较悲观,但在下半年相对好转。2015年,各大城市依然会把去库存作为楼市发展的重要目标。另外部分城市在去库存较好的基础上,也会加大拿地和补库存的力度。

  截至2014年12月底,易居研究院监测的35个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库存总量为28124万平方米,和11月份基本持平,同比增长15.4%。部分城市的房企为了冲刺年度业绩,推盘规模加大,但是楼市整体库存则处于高位盘整状态。

  如今距离春节越来越近,为倾情回馈新老业主,作为2015年最具投资价值商铺首选的南华乐活城现二楼整层旺铺携手新浪乐居独家电商钜惠,5000享20000优惠!

  鹏利南华商业广场项目在2014年11月份青岛房地产市场月度排行榜中,销售面积傲居榜首,如今周边配套持续升级,现大润发内部装修已大致完毕,大润发开业进入紧张倒计时,或将挥写南华乐活城又一逆势热销传奇。

  大润发位于南华乐活城负一层,面积达2万多平方米。如今,鹏利南华与大润发山东旗舰店签订入驻协议,大润发即将开业,使得南华乐活城配套更加完善,南华乐活城可谓2015年最具投资价值商铺首选。

  此次大润发山东旗舰店入驻南华乐活城必将给消费者创造最大的实惠,主题汇聚了万达,宝龙等专业的商管团队多年商业运营的经验及心血。南华乐活城在引进大润发超市之前,综合多种因素权衡利弊,最终作为台湾润泰集团于1996年创立的著名超市品牌的大润发凭借在中国大陆开设有101家店、年销售额达到335.67亿元、在2008年中国连锁百强榜上排名第七、在外资连锁零售企业中排名第二、内部商品齐全、价格低廉的绝对优势,获得南华乐活城项目的青睐。

  

 

  南华乐活城位置图

  南华乐活城区位图项目周边配套十分齐全,教育医疗金融林立周围。教育有浮山小学、青岛实验二小、实验二中,至青岛2中、青岛科技大学也仅需5分钟左右车程。

  医疗方面有浮新医院,青医附院东院区,山东大学齐鲁医院;金融系统发达,中国银行,农业银行,工商银行,中信银行,青岛银行等。

  据置业顾问介绍,南华乐活城周边拥有30万常住高端人群强有力的消费能力,有远洋风景、远洋自然、鲁信长春、海尔东城国际等高端社区环绕,是青岛中产阶级聚集地。项目以其优越的地理位置、文化浓郁的氛围成就现代时尚居住生活。

  作为市政府重点打造的一个城市综合体,包裹了公寓、商业、办公,落成后将成为崂山区的核心,辐射整个崂山区。项目在地段、产品规划、,配套完备、人性化的服务等方面都有突出的优势。该项目一直以时尚、风情、活力、艺术、时髦、缤纷为主题,以乐润、乐酷、乐智、乐星、乐淘、乐育、乐食、乐众、乐境、乐文、乐汇、乐艺十二大商业主题进行业态规划及布局,犹如交响乐中的12大乐章。

  据业内人士称,在巨大的去化压力面前,多数企业库存处于高位,2015年上半年的相当长一段时间里,去库存仍将是市场的主旋律,房价也有进一步下探的可能。如今,大润发即将开业,南华乐活城配套持续升级,热抢新年第一桶金,南华乐活城投资旺铺,你值得拥有!详询:400-606-6969转38071

  (来源:新浪乐居)

袁彬揭秘大润发O2O打法 飞牛网今年销售要翻10倍

家乐福、大润发等超市临保专柜承诺落空

网曝温州苍南龙港大润发出售“中华鲟” 回应称标错

家乐福、大润发售卖问题奶粉被罚 涉贝因美雀巢奶粉

飞牛网借力大润发线下门店 啃下生鲜电商“硬骨头”

搜索更多: 大润发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