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业大典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开业大典 >> 正文
浦东首家奥特莱斯今开业
http://www.redsh.com 2015-01-22 红商网 发布稿件

浦东首家奥特莱斯“佛罗伦萨小镇”今天开业,首批约有70家品牌亮相,其他品牌今年春节前也将陆续营业。

从记者昨天“打前站”的情况来看,公布折扣信息的品牌以5—7折居多,一些宣传材料提到的“3折”很难找到。

“探营”大妈以为是超市

“佛罗伦萨小镇”位于浦东祝桥镇,自驾的话从中环浦东机场方向转华夏高架,再沿海滨路直行不到1公里即可到达,如果坐轨交2号线到远东大道站下车,再沿着华洲路步行约10分钟就能到达。随着“小镇”开门迎客,这个原本比较冷清的地铁站也热闹了很多,站内工作人员不时要给乘客指路。

虽然“佛罗伦萨小镇”今天开业,但是记者注意到,大门外还有大片工地在施工。开发商解释,“佛罗伦萨小镇”总规划占地约9万平方米,今天开业的是一期,用地面积约6.3万平方米,包括约3000个停车位,二期用地面积约2.7万平方米,目前仍在施工。

昨天,停车场已经停了不少车,不过大多是店方的运货车或商务车,来“小镇”的也大多是去店铺做最后准备工作的店员,虽有个别市民来“打样”,不过有些人显然对它的定位还不太了解,甚至有两个大妈问“这家超市什么时候开”,让保安有点哭笑不得。

“佛罗伦萨小镇”安保很严,昨天,除了“小镇”和店铺的工作人员,其他“闲杂人等”一律不能进入,就算是“因公进场”,还必须押上身份证换取临时通行证。

路标少,找店基本靠问

从外观来看,“佛罗伦萨小镇”建筑颇具异域风情,虽不能肯定到底是不是“佛罗伦萨style”,但有游廊、拱廊、广场、石板路、喷泉,也有造型独特的路灯和座椅……外墙多使用黄色和橙色等明快颜色,让人眼前一亮。

从内部的标识牌可以看出,“佛罗伦萨小镇”共上下两层,分好几个区域,但除了中心广场以外,记者没有看到集中的指示路标,找店基本靠问。

逛了一圈后,记者看到大部分店铺都已亮出了招牌,商品摆放整齐,店员在做灯光、结账系统等硬件的最后调试。不过,也有一些店铺还没开张,如知名品牌Montblanc、Givenchy等,门口都贴着“即将开业”的广告。

昨晚,记者从“佛罗伦萨小镇”运营方获悉,浦东首家奥特莱斯共引进来自欧洲、美国和中国的约200家知名品牌,首批入驻的70家品牌包括Armani、Bally、Brooks Brothers、CK jeans、Coach、Etro、Ferragamo、Michael Kors、Moncler、UGG、Versace、Swarovski、Vertu等,春节前还会有Tod's、Montblanc、Celine、Marc Jacobs、Givenchy、Hugo Boss、Zegna等品牌入驻开业。

说好的3折没有找到

对于不少“血拼族”来说,奥特莱斯最大的意义就在于折扣,按照开发商的说法:“全年均可以平均3折起购买顶级名品的潮流款式。”

从记者昨天大致逛下来的结果看,已亮出折扣的店家还不多,基本集中在5—7折,暂时还没有看到3折的商品。如Coach的几款包包边摆放着40%OFF(6折)的标志,皮夹等商品折扣更少一些,约为8折。Brooks Brothers 橱窗外的“最后折扣”广告牌干脆空着没写,记者进店询问才得知部分商品是5折。

对于另一部分消费者来说,奥特莱斯的意义还在于“休闲”,购物逛累了,歇歇脚,品尝一下各地美食、看看风景也是一种玩法,记者注意到,“佛罗伦萨小镇”内现有的餐饮企业大多集中在二层,有肯德基、必胜客等快餐,也有老丰阁这样的中式餐饮企业。开发商称,还有超过10家不同风味的餐厅提供地道的意大利餐以及中西方美食。(新闻晨报

国内奥特莱斯出现两极分化 “虚火”还能烧多久?

2014年中国奥特莱斯整体业绩TOP10

ELL名品荟进驻侨龙奥特莱斯 拟打造西南最大奢侈品集成店

深圳8号仓奥特莱斯元旦试业 “龙华商圈”欲形成

深圳龙华新区8号仓奥特莱斯元旦试业 龙华商圈呼之欲出

搜索更多: 奥特莱斯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