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家动态 >> 正文
东京迪士尼推出“冰雪奇缘”巡游
http://www.redsh.com 2015-01-16 红商网 发布稿件

  2014年热映的美国迪士尼动画电影《冰雪奇缘》仍然受到欢迎。自1月13日起在约2个月里,东京迪士尼乐园将每天举行与《冰雪奇缘》有关的活动,4月25日将播出作为其续集的短篇动画。主题歌结尾唱到“一点也不冷”,《冰雪奇缘》热是否持续受到关注。

 

  东京迪士尼的活动是在白天由电影主人公安娜(Anna)和埃尔莎(Elsa's)一边演唱主题歌《Let It Go》一边在园内行进的巡游,原则上,上午和下午每天2次。晚上在灰姑娘城堡播出该电影的经典片段。

  据悉,活动截至3月20日。东京迪士尼将积极招揽游客,2014年度入园人数力争达到3040万人。这是仅次于曾创历史新高的2013年度的水平。

  4月,将播出成为其续集的新作短篇动画《冰雪奇缘埃尔莎的惊喜》。由《冰雪奇缘》相同的导演和工作人员参加制作。此外,乐曲也计划由制作《Let It Go》的音乐家创作新曲。将与实拍版的长篇新作《灰姑娘》同时上映。

  “迪士尼不再依赖米老鼠。一直不断增加卡通形象,保持强大”(美国迪士尼高管)。这并非其收购的动画制作公司的作品,是迪士尼久违地通过自己制作的动画赢得世界性的热映。在日本的票房收入达到254亿日元,创作了历年的第3位。如果通过续集播出、相关商品和活动的策划等,有效唤起消费者的兴趣,《冰雪奇缘》的热度可能到夏季也不会减弱。(日经中文网)

十大最受期待主题公园近半在中国 上海迪士尼12月营业

香港迪士尼第3间酒店开建:耗资约42.6亿港元 2017年落成

银川永泰城总建面230万方 拟打造类似迪士尼乐园

上海迪士尼力保明年底如期开园

迪士尼等52种书包上黑榜

搜索更多: 迪士尼 冰雪奇缘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