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业大典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开业大典 >> 正文
南京砂之船艺术商业广场1月30日开业 总建面20万平米
http://www.redsh.com 2015-01-15 红商网 发布稿件

  对南京而言,四面开花的商业复合体已经不算新鲜事物,但“砂之船”艺术商业广场还未开业,便以与众不同的“艺术气质”吸引了各界关注。在这座坐拥亚洲最大的湿地公园的20万平方米商业设施内,你不仅可以购物、尝美食、看电影,而且还可以坐在“麦田”里喝咖啡,在电梯穿行中感受“生命”,在“明城墙”里赏“荷塘月色”。日前,扬子晚报记者获悉,1月30日,城市超大艺术品——砂之船艺术商业广场将正式开业迎宾,给南京市民带来不一样的商业体验。

  超大奥特莱斯商业复合体名品3折起

  据悉,南京砂之船艺术商业广场,位于双龙大道与秣周东路交汇处,总建筑面积20万平方米,规划停车位8000余个,拥有600余个国际国内时尚品牌,汇聚时尚名品、潮流个性、名品运动、户外精品等各个时尚品类。其中国际一线名品包括ARMANI、MaxMara、GIVENCHY、TRUSSARDI等。除此以外,项目还拥有砂之船自有的核心品牌——+39SPACE意大利精品空间,汇聚了包括GUCCI、PRADA、ErmenegildoZegna,BURBERRY、DOLCE&GABBANA等众多意大利本土奢侈品牌。

  作为商业复合体,该广场的一大“亮点”便是定位“奥特莱斯”的业态。“奥特莱斯”业态100年前诞生于美国,其最早以“工厂直销店”形象存在,后来逐渐发展成类似Shopping Mall的大型Outlets购物中心,成为独立的零售业态,而如今,则升级成为“购物+休闲+旅游”的奥特莱斯购物公园。在园区内,消费者可以购买各色国际名品,享受大力度折扣,还可以休闲度假,在精心设计的娱乐配套或醉人环境中,放松身心。南京砂之船艺术商业广场正是升了级的最新版奥特莱斯购物公园。

  景观绝佳且极具艺术气息的休闲场所

  南京“砂之船“未开先火,除了它的业态形式里包含着折扣“诱点”外,还因为它的艺术气息。据介绍,外观设计上,南京砂之船艺术商业广场巧妙地将独具特色的金陵古城墙文化融入其中,十分接地气。广场的内部通道也运用了城墙元素,另外,广场还运用了不少中国古代文化元素,如竹子编织,如意味“时时闻鸟语,处处嗅花香”古人生活情趣的鸟笼设计等,可谓匠心独具。总面积超过3万平方米的空中花园更是别具一格,整个楼顶种满小麦,春天满目碧绿,麦浪起伏,秋日则金涛滚滚,果实累累。楼顶的餐饮设施皆为玻璃墙体,说消费者是在麦田里用餐、喝咖啡,一点也不为过。广场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砂之船’紧挨着亚洲最大的湿地公园——上秦淮生态湿地公园。30万平方米的公园内水壤交错,有茭芦莲菱、有白鹭飞天,这也使得广场拥有开阔的视野、清新的空气和得天独厚的宁静感。”

  8000个停车位、地铁3号线直达交通很便利

  南京砂之船商业艺术广场交通便利,除了南京市民早已熟知的绕城公路高速路可以畅快直达,位于秣陵的正方大道,通向秣陵、谷里的全新机场高速出口,目前也已开通并免费使用。另外,即将通车的地铁3号线将与砂之船无缝对接。已投入使用的机场线,贯通高铁南京南站和禄口国际机场,开通之时也可承载各方来客光临砂之船。为了方便消费者,砂之船为驱车而来的客人准备了近8000个停车位。开业之后,砂之船还将专门开通多条接驳巴士,往返于主城区和江宁周边,全天候接送顾客往返。可以说,南京最生态、最艺术、品牌最全的以奥特莱斯为主体的超大艺术商业复合体值得期待。

南京砂之船艺术商业广场即将开业 600多个品牌云集

砂之船进军合肥建面32万方 DIOR等奢侈品牌有望进驻

杭州砂之船前8月业绩增22.5% 秒杀主城区百货

砂之船奥特莱斯,逆流而上的“商业样板”

砂之船奥特莱斯打造杭州最大牛仔集成区 集国内四大品牌

搜索更多: 砂之船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