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零售商动态 >> 正文
时尚电商Zalando开店清库存 折扣幅度高达70%
http://www.redsh.com 2015-01-05 红商网 发布稿件

  除了开展线上时装业务,欧洲最大时尚电商Zalando运营了两个大型的仓储式实体商 场,专门处理滞销商品,折扣幅度高达70%。另外,Zalando还推出自有品牌服装和鞋子,自有品牌大概占到了商品总销量的10%-20%。虽比重不 大,但使公司降低了对其他品牌的依赖,并享有更高的利润和知名度。

  为了处理库存, 2012年Zalando在柏林设立了一个仓储式折扣商场,专门用来处理过季和断码商品并允许网购者在购物后百日内退货,虽然 多数顾客会及时退货,但是退货期很长意味着一些商品返还后不新。在第一个折扣商场获得消费者的欢迎后,当年5月,Zalando在法兰克福设立了第二家实 体商场。这样不仅可以绕开中间商直接处理库存,还可以使其有机会将业务覆盖到那些不乐意上网购物的消费群体中。

  Zalando在2008年仿照美国鞋类电商Zappos的模式在柏林启动线上业务,两年后增加时尚品类,并开始实施库存清理计划。 Zalando的名称来源于Alando和美国著名网站Zappos的合体,其最大的投资商是德国著名的Samwer三兄弟。Zalando在成立之后就 迅速向欧洲其他国家扩张,并赢得了著名投资机构如Kinnevik、J.P.Morgen的支持。据了解,在2013年Zalando的销售收入已经超过 了10亿欧元。
  (北京商报 记者 李铎 王茜)

欧洲最大时尚电商Zalando开实体商场清理库存

Gap线下业绩下滑 联手Zalando扩展线上销售

快时尚Gap联手欧洲时尚电商Zalando 在华门店达百间

Gap进驻欧洲时尚电商Zalando 覆盖欧洲15国

快时尚Gap进驻欧洲时尚电商Zalando 在华门店达百间

搜索更多: Zalando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