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业大典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开业大典 >> 正文
永辉大卖场河南郑州北环路店开业 总面积1万平方米
http://www.redsh.com 2014-12-27 红商网 发布稿件

  红商网讯:2014年12月24日,永辉大卖场(郑州北环路店)盛大开业!

  随着永辉新店入驻郑州地区,繁华的郑州市金水区将再添亮色!永辉北环路店总面积10000多平方米,主营生鲜、加工食品、日常用品、服装、家居、家用电器、电子产品和进口商品,3万多种单品使消费者进入永辉就能购买到家庭日常所需的生活用品。

  凭借着强大的品牌号召力,良好的信誉和一流的硬软件设备,永辉大卖场(郑州北环路店)吸引了“煌明煌珠宝”、“表达计时名表”、“都市丽人内衣”、“摩奥女装”、“木林森”、“名典”、“蒙拉丽莎”、“美都袋鼠”、“马连奴”、“仟丝缘”、“艺部落美发”、“马记米皮”等数十家战略联盟品牌的入驻,其商品的多样性、实用性充分满足了不同的消费群体的购物需求,并且以物美价廉赢得了广泛的市场口碑,得到消费者的认可与支持。

  开业期间,永辉大卖场(郑州北环路店)倾情巨献,推出多重优惠让利活动,探底郑州市超市市场活力度。北环路店将通过买就赠、打折、换购、满立减、返券等多种优惠方式答谢消费者,全场商品空前低价,打造郑州市消费者翘首企盼的购物盛宴。(来自:永辉官网)

永辉2900万控股上海一贸易公司 强化进口商品

永辉超市铺路海外商品

永辉精品超市Bravo YH位曲江城东路 20日开门营业

永辉超市增持中百集团股份达20% 或开便利店式门店

永辉超市变身中百集团长期投资者 深度合作或从重庆启动

搜索更多: 永辉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