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业大典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开业大典 >> 正文
贝嫂设计的首个零售旗舰店伦敦开业 不设收银台
http://www.redsh.com 2014-12-19 红商网 发布稿件

 红商网讯:近期,Victoria Beckham在伦敦开了第一家零售店,由时装设计师的维多利亚贝克汉姆委托伦敦建筑师Moussavi设计她的就职世界旗舰店。这家旗舰店共占地560平方米,三层的设计空间坐落于伦敦上流住宅区附近的Dover Street(多佛街)36号,此次为Victoria Beckham设计的首个旗舰店传递出一股民主空间的氛围。Victoria Beckham这样说:“我希望每个人都能在这个空间体会到受欢迎的感觉,无论是前来购物还是欣赏建筑风格,我希望他们都能感受到温馨的氛围。”

  店内的一个主要特色是完全看不见收银台,所有的交易都通过iPad完成,消除传统收银台塑造的距离感。Victoria Beckham十分钟爱该店铺的设计,她说:“我第一次可以完完全全地展示我的理念,服装就应该通过这种方式展示,这个店铺的开设让我兴奋不已。”店内的很多服装来自T台秀,对于Victoria来说,让顾客能够购买到自己在T台秀上看中的服装非常重要,这也体现了店铺服饰多样性和及时性。

  除此之外,店铺里还有墨镜,小型皮件,钥匙扣等多种配饰可供选择。简约的室内装饰风格与Victoria Beckham一向的设计风格和个性相匹配,并依托中性化的混凝土墙,玻璃钢装饰线,不放置显眼的模特为了来访的顾客直接将目光投向Victoria Beckham她本身的创作,贝嫂追求的极简和骨子里的酷,真是体现在方方面面。来一睹贝嫂及其作品的风采吧。

  
  
    
  
  
  
  

  
  
  
  
  (来源:服装店)

星巴克中国西南及华中区首家旗舰店正式揭幕

韩寒进军餐饮业 旗舰店吸引大批粉丝前往

Saks Fifth Avenue纽约旗舰店价值37亿美元 冠绝美国零售业

星巴克首家高端旗舰店开业 全球拟开百家高端连锁店

BRUNELLO CUCINELLI中国首家旗舰店上海开业

搜索更多: 旗舰店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