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业大典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开业大典 >> 正文
曲美家居兰州万达广场店前日开业 将推新品“万物”
http://www.redsh.com 2014-10-30 红商网 发布稿件

  红商网讯:10月24日,曲美家居兰州万达广场店开业迎客,此次曲美家居力推其新品万物,这一中式简素风系列产品得到了消费者的青睐。

  据悉,“万物”是曲美家居旗下的一个中国原创家居生活品牌,品牌诞生直至践行,志在探索属于当代中国人的生活方式。品牌以东方美学中特有的“质朴”、 “适度”、“精致”、“雅正”、“简素”为基本的美学标准,通过居、用、衣、食四大类的全息生活体系构架,来塑造一种更适合当下中国人的生活方式。让使用者在平和质朴的生活中体验中国式经典智慧传承带来的愉悦。

  多年来,曲美一直致力于打造适于国人当下生活方式的优质产品,以探索更具当代性,富有美学价值的生活方式。此次曲美携全新系列产品“万物”也正是基于中国优秀的传统文化而生。是在“继承”与“革新”的基础上,以周到、和谐、精致为内在精神,通过对空间、功能的合理分配,并结合现代人的生活习惯和需求,提供并反映的是属于当代中国人的家居生活方式解决方案。万物希望借由系列产品传递“惜物、和谐、周到、庄重、内敛”的行为准则,进而达到修身养性完善自他的境界。

  “万物”合作设计师仲松先生表示:“"万物"的设计充分结合了现代人体工程学的研究成果与中国经典的鲁班尺的尺度,从而既保留了家具的内在气质,又极大地提升了产品的舒适度,而在功能性方面,"万物"在照明、家电等与现代生活息息相关的方面做了精密而实用的创新设计,在茶柜、酒吧柜、隐藏升降电视柜、棋茶桌等家具上,则以清晰的功能导向设计实现了当下高品质生活方式的成全。”

  今年9月10日,曲美家居新品“万物”首现上海2014年第二十届中国国际家具展览会,夺得“金点奖2014组委会特别奖和2014饰品设计奖”两项大奖。(来自:兰州晨报)

曲美家居兰州万达广场店24日开业 将推新品“万物”

曲美家具富尔玛旗舰店烟台芝罘开业 总营面1800㎡

曲美家具上市缺乏诚意 成长性遭质疑

曲美等家居企业扎堆IPO 业内称并非上市良机

消费者投诉曲美家具甲醛超标达10倍

搜索更多: 曲美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