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开发商动态 >> 正文
明发集团商业地产重心转至一、二线城市
http://www.redsh.com 2014-10-28 红商网 发布稿件

  核心摘要:明发集团最近对外宣布,位于上海嘉定区“嘉定中心”项目正式开始招商出售,这是明发集团在上海的首个商业地产项目。明发集团作为“闽系”地产商,以商业地产、住宅地产、酒店经营为支柱产业。

  红商网讯:明发集团近日宣布,其位于上海嘉定区“嘉定中心”项目开始招商发售,这是明发集团在上海的首个商业地产项目。

  明发集团作为“闽系”地产商,以商业地产、住宅地产、酒店经营为支柱产业。截至目前,明发集团在全国共有22个商业地产项目,并有5个酒店经营项目。其2014年半年报显示,上半年公司营业收入为15.255亿,同比下降47.1%;利润3.527亿,同比下降30.9%。整个行业不景气,明发集团储备土地意愿还是非常强烈的。明发集团土地储备较2013年同比增加15%,为1230万平方米。

  “主要还是看好上海良好的市场需求和嘉定新城作为上海三大新城的区域优势。”明发集团上海实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玮对《第一财经日报》记者解释道,“未来我们也会加大对一、二线城市的商业地产投资力度,慢慢把投资重心从三线城市转到一、二线城市。”

  公开资料显示,明发集团主要土地储备在江苏福建,在一线城市仅北京、上海有土地,占公司土地储备总量的2.4%。按此说法,明发会继续加快自己在一线城市布局的动作。

  记者了解到,明发集团该项目拟建成一个商业综合体,其中包括一个五星级酒店、体验式购物中心和精装公寓。

  事实上,该项目区域一共有5个购物中心,其中,中信泰富广场已经开始营业。可以看出,嘉定新城板块购物中心竞争还是非常激烈的。

  “嘉定板块由于产业导入带来人口集聚,地铁开通给这个区域带来便捷交通,因此各大开发商都想在此布局。” 上海市商业经济研究中心主任齐晓斋分析称,“此外,住宅地产市场回暖也将带动周边商业地产的升温。”

  自9月底央行松绑限贷政策出炉,嘉定新城板块住宅市场一片火爆。上海房地产交易中心数据显示,9月嘉定区一手房销售面积为22.58万平方米,在上海所有区域中最高。

  按此说法,嘉定新城的商业地产市场还是有很大运营前景,业内人士分析,特别是已有购物中心开业,人气开始旺盛。

  高力国际数据显示,2014年第三季度上海中高端购物中心首层物业平均固定租金环比上涨1.0%,至每天每平方米41.3元。
  (第一财经日报 作者 罗韬)

合肥明发商业广场总建面58万方 游乐城将开业

北京明发广场6万㎡风情商街将入市 预计今年5月开盘

中州红星家具商场落户合肥明发商业广场

万达明发特房建发进漳州 碧湖综合体四足鼎立

明发集团投资5亿美元综合体项目签约淄博张店

搜索更多: 明发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