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业大典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开业大典 >> 正文
重庆环球金融中心云集奢侈品牌 范思哲将于近期开业
http://www.redsh.com 2014-10-21 红商网 发布稿件

  红商网讯:近日,记者从重庆环球金融中心获悉,该购物中心的另一国际一线品牌范思哲将于近期开业,具体日期目前还未对外公布,但可以确定的是最迟将于年底前亮相。范思哲品牌店面一共有两楼,且位置优越,处于电梯口旁,进入购物中心便可一眼瞧见。

  范思哲是意大利知名的奢侈品牌,该品牌经营范围有,女装系列、男装系列、男士手表、女士手表、香水、眼镜、丝巾、领带、内衣、包袋、皮件、床单、台布、瓷器、玻璃器皿、羽绒制品、手机、家具产品、装饰装潢、酒店等。品牌一共有三大系列,时装类,又分高级定制品牌VERSACE ALTIER COUTURE、一线品牌VERSACE、二线品牌VERSACE COLLECTION、还有其他的范思哲年轻品牌、童装品牌等;家居类,VERSACE HOME COLLECTION;彩妆香水类,VERSACE。

重庆环球金融中心

  重庆环球金融中心于2013年12月19日开业,购物中心汇集了PRADA、MIUMIU、DSQUARED2、Dolce&Gabbana 、Givenchy、Celine等国际奢侈品牌,肖邦、伯爵、宝珀、格拉苏迪、万国等品牌专卖店,以及高档食府、海外美食与休闲场所。

  此前,重庆环球金融中心的工作人员也向记者表示,该购物中心云集众多国际一线品牌,同为奢侈品牌的范思哲门店正处于装修完善中。众所周知,奢侈大牌对装修要求都非常严格,必须做到无瑕疵的情况下方才能开门营业。(来自:赢商网重庆站 段燕秋)

大元股份28亿收购环球星光95%股权 转型国际服饰商

北京环球影城2018年开业 “哈利波特”能否点石成金

国内首个环球主题公园落户北京 预计2019年开业

北京环球影城2019年开业

全球第五个环球主题公园落户北京 2019年建成

搜索更多: 环球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