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业大典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开业大典 >> 正文
武汉首家自营精品百货店HI百货进驻群星城 10月1日开业
http://www.redsh.com 2014-10-05 红商网 发布稿件

  红商网讯:中国首家自营高端精品生活百货店——HI百货于2014年10月1日登陆武汉,进驻徐东商圈新兴的购物中心武汉群星城。作为武汉首家新型买手制精品生活百货店,HI百货将提供来自世界各地的生活方式,让消费者在武汉就能拥有全球同步的购物体验空间。

  HI百货作为中国种类最齐全的世界精品百货店,是国内首家自营高端品牌,旨在给国人展示来自世界各地的精美生活用品,发现他国生活之美。

  据了解到,HI百货主营的产品包括七大商品种类,分别是:日常家居、文具数码、艺术家饰、食品、母婴用品服饰、新锐时尚服饰、书籍。其中,日常家居用品作为主营产品中的重头,将引进海外诸多知名品牌进入商场,包括台湾Zuny、泰国Kiddee Tamdee等品牌。

  据悉,HI百货还设计了新的逛店体验,店内按照生活形态与情况划分8个区域,分别是「生活有礼」、「好奇玩味」、「住赏日常」、「HI Cafe品味」、「爱与守护」、「阅读,另一种想象」、「HI TOUCH美的触动」、「品赏艺术」。这种逛店体验让消费者能更好的体会西方美学与中式元素的融合,寄予了更多的情感。这种逛店模式虽与宜家不同,但道理是一样的,人性化的消费体验能让消费者感受更深,购物更愉快享受。(来自:土巴兔新闻中心)

奢侈品牌Chloé创始人Gaby Aghion巴黎去世 终年93岁

专访姚卓妮:HI百货第二门店落户武汉福星惠誉群星城

武汉福星惠誉群星城拟国庆开业 HI百货等入驻

正佳广场:发力“体验经济” HI百货吸引力与日俱增

2014 Cool Kids Fashion 发布最新时尚童装趋势

搜索更多: HI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