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零售商动态 >> 正文
欧洲奢华酒店法拉帝进军中国市场
http://www.redsh.com 2014-08-25 红商网 发布稿件

  红商网讯:在今天(24日)举行的“第七届世界酒店论坛”上,欧洲法拉帝国际酒店及度假村集团(下称“法拉帝”)宣布将布局中国市场。法拉帝与世界酒店联盟签订《全面合作协议》,并拟在北京四川云南等地区扩张酒店。

  法拉帝计划通过上述《全面合作协议》,在中国市场打造连锁形态的高端主题酒店。“目前中国正处于消费成长期,尽管高端酒店这几年在华发展迅速,但中国市场缺乏有灵魂感的高端酒店品牌。法拉帝品牌源自意大利,提到法拉帝大家最先熟悉的是法拉帝豪华游艇产业,每个游艇内有数间房间,而法拉帝集团将海上活动搬到地上就形成了法拉帝国际酒店及度假村集团。”法拉帝执行董事兼全球总裁曾颜表示。

  根据法拉帝的计划,其进军中国市场有四大战略,首先是打造精品旅游酒店集团,其次是力拓中国主题文化酒店,第三则是推进中国城镇化建设,即中国城镇化如何与旅游业配套,第四则是在华展开酒店资产的资本化运作。

  “我们的战略目标是在中国每一个旅游城市都有自己的酒店,我们既会打造15~150间房的精品酒店,也会打造一些特色酒店。法拉帝麾下有法拉帝、丽娃、博星、伯特伦、卡特兰、卡斯特蒙等七大品牌。”曾颜透露,目前法拉帝在全球有36家酒店,作为进军中国市场的第一步,如今法拉帝已经在北京、四川、云南、贵州湖南山东等地区布局酒店,未来还希望进一步扩张。

  业界指出,法拉帝品牌尽管在欧洲非常有名,但以酒店产业而言,其如今进入中国市场算是“后来者”,虽然其有七大豪华品牌,但万豪、洲际、雅高、希尔顿、喜达屋等诸多国际酒店巨头早已布局中国市场,一些一线城市已非常难选址,因此法拉帝未来在中国酒店市场的挑战不小。来源:一财网 作者:乐琰

喜达屋计划两年将中国奢华酒店数量翻一番

喜达屋计划未来两年将中国奢华酒店数量翻一番

香格里拉酒店集团将在迪拜棕榈岛经营奢华酒店

香格里拉酒店集团将经营迪拜奢华酒店 拟2016年开幕

NIRA奢华酒店度假村集团两家新酒店将于12月开幕

搜索更多: 奢华酒店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