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供货商动态 >> 正文
芬迪Fendi宣布首次进军房地产行业
http://www.redsh.com 2014-08-07 红商网 发布稿件

  芬迪 (Fendi) 宣布首次进军房地产行业,联合阿根廷豪华地产商Chateau Group在美国迈阿密开发品牌全球第一个地产项目Fendi Chateau Residences。

  红商网讯:芬迪 (Fendi) 宣布首次进军房地产行业,联合阿根廷豪华地产商Chateau Group在美国迈阿密开发品牌全球第一个地产项目Fendi Chateau Residences。Fendi Chateau Residences位于迈阿密Bal Harbour高端购物中心The Bal Harbour Shops南面的Collins Avenue 9365号,是一幢12层高的面海大楼。楼内拥有58间面积3300-7000平方尺的独立公寓,以芬迪 (Fendi) 品牌家具Fendi Casa作为装潢,售价在500-2200万美元之间,Chateau Group总裁Manuel Grosskopf表示会结合迈阿密地理位置,融入大西洋风格,预计将于2016夏竣工。

  芬迪Fendi进军房地产行业

  芬迪 (Fendi) 是意大利著名的奢侈品品牌,最早作为皮革世家,芬迪 (Fendi) 最出名的莫过于It Bag"Fendi baguette"芬迪长面包棍手袋 (由芬迪 (Fendi) 家族的Silvia Venturini Fendi设计),1965年,由于卡尔·拉格菲尔德 (Karl Lagerfeld) 的加入,芬迪 (Fendi) 逐渐增加了高级女装、男装、鞋靴、香水。

  芬迪 (Fendi) 品牌专门生产高品质毛皮制品,1955年首次举行芬迪 (Fendi) 时装发布会。其后公司逐渐发展壮大,经营范围扩大到针织服装、泳装、价格较低的成衣等品类,甚至开发了珠宝、男用香水等,但芬迪 (Fendi) 品牌仍以其毛皮类服装在世界时装界享有盛誉。芬迪 (Fendi) 创始人爱德华多·芬迪 (Edoardo Fendi) 去世后,公司由芬迪 (Fendi) 家族五个女儿共同参与经营。

  九十年代初的芬迪 (Fendi) 毛皮装推出正面为全毛皮反面为网眼织物的两面穿大衣以抗议当时的反毛皮服装运动。93/94秋冬季,芬迪 (Fendi) 品牌再推出可折叠成有拉链小包状的中长毛皮大衣。作为公司主管的芬迪 (Fendi) 姐妹还有意改变过去人们视毛皮服装为高档奢侈品的传统观念,让芬迪 (Fendi) 品牌的毛皮服装更加生活化、平民化、时装化,走近更多的消费者。

  (来源:Fashionmag.com)

Fendi Casa旗舰店在剪刀石头布家居吴中店开业

FENDI全球第五间概念精品店开业 亮相成都国际金融中心

Fendi伦敦新旗舰店即将开业 为庆开张首推慈善项目

意大利奢侈品牌Fendi收购手表代理制造商Taramax

芬迪、Coach等国际知名品牌借微博微信来华抢生意

搜索更多: 芬迪 Fendi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