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供货商动态 >> 正文
Micheal Kors新财年首季度报告 业绩虽涨隐患未除
http://www.redsh.com 2014-08-06 红商网 发布稿件

  核心摘要:美国轻奢品牌 Michael Kors 最新发布了2014/2015财年第一季度(2014年4月1日~6月28日)业绩报告:销售收入 9.192亿美元,同比大增 43.4%,但同比增速明显低于上个季度的 +53.6%;

  红商网讯:美国轻奢品牌 Michael Kors 最新发布了2014/2015财年第一季度(2014年4月1日~6月28日)业绩报告:

  销售收入 9.192亿美元,同比大增 43.4%,但同比增速明显低于上个季度的 +53.6%;

  其中零售业务 4.802亿美元,同比增长 47.5%——受同店销售 24.2%的同比增长和 115家净新增门店所驱动;

  零售业务营业利润率下降至 29.7%(上财年同期为31.7%);

  批发业务 4.068亿美元,同比增长 40.0%;

  品牌授权业务 3210万美元,同比增长 30.5%;

  毛利 5716万美元,同比增长 43.9%;毛利率上升至 62.2%(上财年同期为62.0%);

  营业利润 2768万美元,同比增长 40.1%;营业利润率 30.1%(上财年同期为30.8%);

  净利润  1877万美元,同比增长 50.2%;

  稀释每股收益 0.91美元,上财年同期为 0.61美元;

  截至2014年6月28日公司在全球共有443家零售店(包括专柜),此外还有162家门店和专柜由特许经营伙伴运营。

  从地区角度:

  北美地区贡献了总销售收入的78.2%,同比增速为30.3%,“店中店”的转型继续发挥着作用;

  拉动整体增速的是欧洲和其他地区,其中欧洲地区 1.855亿美元的销售占比20.2%,同比增速达到127.7%;包括日本在内的其他地区销售占比仅1.6%,同比增速为88.7%。

  8月4日, Michael Kors 股票在盘前上涨 5%的情况下,收盘时下跌至$77.01,跌幅 5.89%。

  该公司股票在最近几个月一直在向后调整,主要原因是自上一份季度报告发布以来,市场对于公司因前期高速扩张,导致一定的存货积压,加大打折清货力度,而导致零售利润率水平下降的状况表示担忧。

  据《华尔街日报》,在北美奢侈手袋市场的份额,Coach 从 2009年的 35%下降至目前的  24%,而同期 Michael Kors 则从 3%飙升至18% - 创造奇迹的同时,也预示着本土市场趋于饱和。(来自:华丽志)

搜索更多: Micheal Kors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