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零售商动态 >> 正文
西安民生百货美甲专柜开业2年 售三无产品
http://www.redsh.com 2014-08-05 红商网 发布稿件

  红商网讯:本报7月17日报道的《民生新乐汇五路口店一美甲店售三无产品》引起了广泛关注,一石激起千层浪。近日,民生会员黄女士拨打本报热线称,之前在该店办卡,却被告知不能开发票。

百货卖场怎么会出现三无产品,这简直是太嚣张了,拿顾客的信任当儿戏呢。当时钱就交给店里了,交了钱才发现没有任何票据。”市民黄女士表示,本以为民生百货的品牌肯定没有问题,但当时办了一张500元的卡,商家却没有开票,只是登记了一下。“我看他们登记的那个本子上有好多客人,像我这样不开票的应该还有很多。”黄女士说。

带着这样的问题,记者再次来到民生新乐汇五路口店“美丽一站”美甲店。一见有顾客来,工作人员就开始推销她们的产品,“办一张500元的储值卡还可以打8折,再赠送一次美甲,办卡数额越大,赠送的项目越多”。但当记者询问是否能开发票时,工作人员表示:“我们这从不开票,钱也是交在我们店。我们在民生新乐汇五路口开店2年了,从没有给顾客开过票或凭证,要不给你手写一个,都是我们自己登记当凭证,你们可以随时来做”。

随后记者提出疑问:“如果你们突然撤柜,交了钱没有任何凭证,到哪里退卡?”对此工作人员称:“这个放心,我们要撤柜,首先要通知民生百货,她们会给会员及时通知的,并且我们在这里做得挺好的,也不可能发生撤柜的事情。”

记者在税务部门了解到,只要进行消费,商家就应该出具西安本地的发票。如果商家拒不开具,顾客可拨打029-12366举报电话,税务部门经过核实后将对不开发票者予以处罚,同时商家要给顾客补开发票。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在查处无照经营行为时可封存、扣留与无照经营有关物品及其他财物,有权查封无照经营场所、收缴相关证明、票据。

对于无照经营者,工商部门可视情节轻重没收其违法所得,没收相关物品及财物并处以罚款,对以公司名义从事无照经营的,处以1万元以上10万元以下罚款;对以个体名义从事无照经营的,处以5000元以下罚款;对以合伙企业名义从事无照经营的,处以1万元以下罚款等。
  (三秦都市报 实习记者白圩珑)

大赚7倍收益 民生超市减持退出永辉超市

社区便民服务超市成了居民生活百宝箱

永辉超市再现3000万股大宗交易 疑民生超市减持

民生超市年内五度减持永辉超市股份

永辉遭民生超市减持5000万股

搜索更多: 民生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