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零售商动态 >> 正文
记者卧底汉丽轩烤肉 曝光客人剩菜转手回餐桌
http://www.redsh.com 2014-07-28 红商网 发布稿件

  红商网讯:7月23日,汉丽轩烤肉超市昌平店,服务员将几盘顾客剩菜(左手中叠在一起的是几盘肉,其右手正整理韭菜)端回后厨,进行整理后准备再送往餐厅自助取餐区供顾客食用。

  
  在开餐前,烤肉店一名员工正徒手搅拌肉片。

  
 后厨,扔在地上的死鱼被踢到垃圾桶边,它最终被切成了鱼片(小图)送上餐桌。

  
  后厨

  
  客人剩下的鱼,被摆在一旁的石台上,它们随后被送往后厨,绕一圈后再次出现在餐台。

  
  汉丽轩烤肉超市昌平店的后厨环境。

  卧底烤肉店:食客“口水肉” 转手回餐桌

  前员工爆料汉丽轩烤肉超市昌平店乱象,记者暗访揭开剩肉回收再用、洋葱调料掩盖异味鱿鱼等“秘密”

  近日,“汉丽轩烤肉超市昌平店”的一名前员工陈文(化名),爆出该店剩菜回收重复利用、后厨卫生差等多种乱象。也有网友点评称“吃完拉肚子”、“卫生太差”等。

  新京报记者通过应聘该店服务员和学徒工暗访,发现这家烤肉店确实存在种种乱象,如将客人吃剩的肉,端回后厨整理后再次摆上取餐台;在过道和垃圾桶之间来回踢的死鱼,最终变成了鱼片;已有异味的鱿鱼,被拌入洋葱和调料,“新装”上台。

  汉丽轩烤肉官网上,声称“一直注重菜品质量”,还希望成为“受人尊敬”的餐饮品牌连锁店,但不知对这些曝光的问题,会作何反应。

3页 [1] [2] [3] 下一页 

吃饭吃出蟑螂蠼螋头发 汉丽轩:缺乏证据

搜索更多: 汉丽轩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