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零售商动态 >> 正文
开业仅一年多 湛江王府井百货昨停业
http://www.redsh.com 2014-07-12 红商网 发布稿件

  据了解,湛江王府井百货于2012年12月12日正式开业,位于湛江霞山区椹川大道1-3号,周边包括国贸、怡福国际广场、广百、城市广场、数码国际、鼎盛广场等多个购物商场,商业氛围成熟浓厚,属于湛江霞山核心繁华商圈。

  红商网讯:现今,百货业业绩低迷的信息铺天盖地而来,销售增长疲态尽显,甚至一些老牌百货巨子也纷纷折戟,国内百货面临内优外患的困局。

  今日,记者从“湛江王府井百货”新浪官方微博得知,该百货将于7月11日起正式停业,根据官方表示,由于市场变化和公司经营需要,故决定撤离湛江市场。

  外来百货不接地气?

  据了解,湛江王府井百货于2012年12月12日正式开业,位于湛江霞山区椹川大道1-3号,周边包括国贸、怡福国际广场、广百、城市广场、数码国际、鼎盛广场等多个购物商场,商业氛围成熟浓厚,属于湛江霞山核心繁华商圈。

  该百货共四层,经营面积约10万平方米,定位为中高端流行时尚百货,引进如天梭、周大福、播、拉夏贝尔、欧时力、衣恋、JEEP、中影国际影城以及华润万家超市等多家知名商家品牌,据商场负责人当时表示,将力求将湛江王府井百货打造成为湛江领航潮流的百货公司。

  据当地市民表示,2012年,湛江商业环境较为落后,国贸等老牌购物商场的品牌已不能满足当地消费者变化万千的需求,当时听说王府井要来,不少消费者表示非常期待,而这家来自北京的高端百货于当时也的确为当地商业注入了一股新的血液和带来新冲击。

  从商场硬件装修到入驻品牌,无疑成为当时最受欢迎最聚人气的shoppingmall,然而,从当时的一路风光到今天的黯然离场,却仅维持一年多的时间,不少人为此感到惋惜。

  据当地业内人士表示,一方面是受到大市场环境的影响,整个零售业都面临寒冬;另一方面,最大的问题还是不接地气,对于喜爱吃喝玩乐的湛江年轻人来说,湛江王府井百货体验性不够,缺少休闲娱乐业态,零星的餐饮规划不足以带动每层的人流,此外,华润超市的人流基本上跟商场无互动等,诸多问题导致该百货零售人气不足,难以维持经营。

2页 [1] [2] 下一页 

湛江王府井百货今日停业 开业仅一年多就say goodbye?

王府井百货去年仅开1店 转型购物中心遭质疑

王府井百货转型购物中心被指打乱拳

长沙王府井百货打出“去他的世界杯”口号

长沙河西王府井百货筹备工作启动 预计明年开业

搜索更多: 王府井百货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