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零售商动态 >> 正文
LV国内最大旗舰店落户成都IFS
http://www.redsh.com 2014-07-04 红商网 发布稿件

  昨日,全球最著名的法国经典品牌LV国内最大旗舰店:成都IFS专卖店落户成都国际金融中心。至此,成都IFS已经聚集了DIOR(迪奥)、FENDI、CHANEL(香奈儿)、Roger Vivier Paris等世界知名品牌236个。

  红商网讯:昨日,全球最著名的法国经典品牌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国内最大旗舰店:成都IFS专卖店落户成都国际金融中心。至此,成都IFS已经聚集了DIOR(迪奥)、FENDI、CHANEL(香奈儿)、Roger Vivier Paris等世界知名品牌236个。“这些高端品牌的进驻,对成都加快构建具有全球、全国比较优势和竞争力的现代化服务业,提升成都现代化、国际化水平起到了巨大的推动作用。”仲量联行华西区董事总经理吴允燊如是说。

  记者看到,路易威登成都IFS专卖店横跨三层,集旅行箱包、时尚手袋、男女时装、男女鞋履、腕表和配饰在内的路易威登全系列产品,“我们将为成都消费者提供国际化的服务以及独特的商品,给消费者一个更难忘的购物体验。”旗舰店负责人说。

  DIOR(迪奥)、FENDI、CHANEL(香奈儿)、Roger Vivier Paris、Valentino华伦天奴……走进成都IFS,映入眼帘的,尽是国际知名的高端品牌。“CHANEL(香奈儿)、Roger Vivier Paris、Valentino在这里开设的都是中西部首店,目前,成都IFS已经聚集了236个世界知名品牌。”成都IFS策划部负责人介绍说,除这些知名品牌外,台湾第一银行、澳新银行等国际知名企业也进驻了成都IFS,“这些知名企业和品牌的进驻,显示出成都打造西部经济核心增长级,建设国际化、现代化大都市的强大吸引力。”吴允燊认为。

  目前,仅在红星路商圈,就崛起了成都国际金融中心、铁狮门晶融汇、银石广场等一大批超大空间尺度、高密人口聚集、多功能、高效率的大型城市综合体,形成了规模集聚、高端发展的产业格局,打造出了高端化服务业聚集载体。“未来,随着红星路商圈东拓,还将新增商业面积60万平方米,有近1000个知名品牌齐聚在此, 同时,对青年路—大业路—东御街一线进行项目建设和业态提升,促进整个中央商业区业态档次的均衡发展和融汇贯通,如此一来,将形成一个世界级商圈。”目前,位于春熙路东段的尚都服饰广场已经进行业态调整,着力突出其展示、结算功能,聚集更多的贸易型、代理型、直营型独立法人公司,利用中心城区独特的商业价值,促使批发业务实现转型升级。

  作者/来源: 成都日报

ZARA创始人Ortega:我并不想和LV、Gucci、Prada去竞争

LVMH集团老板阿尔诺:能令品牌复活的魔法师

无锡商场出售冒牌货 LV诉至法院向商家索赔30万元

腕表大牌“弃港保内”策略隐现 LVMH率先挑起港内同价

品味奢华 直击三星LV联名手机套

搜索更多: LV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