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业大典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开业大典 >> 正文
塘厦万科生活广场开业 东莞商业地产仍有机会
http://www.redsh.com 2014-07-02 红商网 发布稿件

  红商网讯:6月28日,继东莞松山湖万科生活广场、厚街万科生活广场之后,万科在东莞的第三个商业项目——塘厦万科生活广场迎来开业。

  近年来,东莞商业地产呈现出遍地开花之势。对此,东莞万科商用管理公司、商业管理公司一名高管在接受信息时报记者专访时坦承,东莞的商业地产目前已趋于饱和。不过他也认为,东莞的城市格局相对比较分散,这种格局下仍会有新的机会去做商业项目,而大体量的商业项目存活率更高。


  塘厦万科生活广场近日开业。

  项目进展

  体量适中 8月底将全部开业

  信息时报:我们在现场看到还有不少商家尚未开业,请问目前开业的商家占几成?这个项目的规模在塘厦属于什么等级?

  东莞万科:按数量来说有六成,按面积则有四成左右。影院和超市大概7月底开业,8月底会全部开业。我们的建造规模是3.5万平方米,不算最大,是比较适中的体量。但从建筑的质量来讲,我们是有竞争力的。而且我们有很多第一次进入塘厦的商家,比如华润万家、星巴克、万宁药店等。

  信息时报:松山湖和厚街两地的生活广场此前已开业,请问目前经营情况如何?

  东莞万科:松山湖万科生活广场的销售额是直线上升的。该项目去年9月开业,刚开始时只有400多万元的销售额,然后逐月上升,增幅基本在15%左右。截至6月25日,单月销售额已突破1200万元。厚街项目低一点,截至6月25日,也有近900多万元的单月销售额。

  我们的商业项目在目前下行的环境下有增长,很核心的原因就在于我们的定位,抓住了社区本身,辐射周围居民的日常消费,以吃穿住用为主。

  在莞动作

  年底推两个社区型商业产品

  信息时报:今年东莞万科在商业地产上还有哪些动作?

  东莞万科:到目前为止,东莞万科生活广场已经开业的共有三座。另外,今年长安万科广场也会开业。今年底我们还有两个创新的社区型商业产品,叫生活汇,一个在寮步,一个在水濂山。

  现在万科做得比较精致的就是这种5000~10000平方米左右的小型生活配套,聚焦本社区以及社区周边三公里消费范围的消费人群。我们基本配有菜市场、中西快餐、中式餐饮,还会有一些连锁餐饮、干洗店、水果店等。

  信息时报:长安万科广场招商进展如何?

  东莞万科:长安万科广场招商已全部结束,计划在8月23日试营业,长安万科广场也有一批首次进入的零售品牌,到时会给大家一个惊喜。

  信息时报:莞城万科中心很受关注,项目将以何种形态面市?

  东莞万科:也是购物广场的形式,但定位会比较特殊,项目将以儿童作为主题。目前东莞城区还没有什么主题性很强的购物中心,这个产品大概会在明年底呈现出来。

2页 [1] [2] 下一页 

北京万科半年销额破百亿 4位“合伙人”跨界助阵

万科毛大庆回应从未想过离开

万科转型之痛:整体战略尚不清晰 有4大难点

毛大庆回应离职风波:从未想过离开万科

万科股权重整提速:“合伙人”阻击“野蛮人”

搜索更多: 万科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