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业大典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开业大典 >> 正文
余姚华润五彩城近期将试业 总建面超30万方
http://www.redsh.com 2014-06-18 红商网 发布稿件

  红商网讯:6月17日消息,华润置地余姚五彩城近期即将试业,这是其在浙江的第二个城市综合体项目。该项目总占地面积逾7.5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超30万平方米。

  据悉,华润五彩城位于余姚城东新城核心区,项目东邻城东路,北临冶山路,西邻星光路,南接金型路,依托政府“一核、二点、三轴、四区”的城市规划,与杭甬高铁余姚北站相距仅3公里。

  据了解,华润置地在浙江的首个城市综合体项目是温州万象城,由华润置地和森马集团共同开发。该项目规划总建设面积45万平方米,包括23万平方米的万象城购物中心,约5.5万平方米的超五星级酒店,约16.4万平方米的城市公寓、住宅及商业街,地面建筑30万平方米,地下面积15万平方米,建有商业街、超五星级酒店、住宅、写字楼等。

  作为区域性商业项目,目前五彩城在全国约有11个项目,北京华润五彩城是华润置地五彩城产品系列的首个项目,投资20亿,总建筑面积20万平方米,分两期开发,集购物、餐饮、娱乐、儿童、运动、益智六大主题于一体。

  据华润置地官网资料显示,华润五彩城综合体,是以五彩城购物中心为核心,包含商铺、甲级写字楼、公寓等产品和高品质住宅的都市综合体,主要集中在一二线城市的区域中心,三四线城市的市中心,面向高学历、高收入的城市新移民群体。
  (观点地产网)

华润余姚五彩城近期试营业 总建面超30万方

余姚华润五彩城拟6月28日开业 王品等入驻

苏果合肥华润五彩城店五一开业 经营面积8000平方米

合肥华润五彩城正式开业 优衣库、屈臣氏等入驻

华润五彩城总经理:购物中心餐饮不宜超40%

搜索更多: 五彩城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