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开发商动态 >> 正文
万达集团携手衣恋 赴韩国布局海外旅游市场
http://www.redsh.com 2014-06-13 红商网 发布稿件

  核心摘要:一向对海外旅游市场虎视眈眈的万达地产再次大出手。记者昨天了解到,万达集团已经和韩国衣恋集团签订了休闲领域投资协议。专业人士分析,这次两家公司签订协议,旨在休闲、旅游、主题城市领域共谋发展,也是万达集团在海外旅游市场的又一次延伸。

  红商网讯:一直对海外旅游市场虎视眈眈的万达集团再次出手。北京商报记者昨日获悉,万达集团已与韩国衣恋集团签署了休闲领域投资协议。在业内人士看来,这次两家公司签署协议,旨在休闲、旅游、主题城市领域共谋发展,是万达集团在海外旅游市场的又一次延伸。

  协议中提到,万达集团将向衣恋度假村、酒店和主题城市等各种休闲项目进行投资。对于投资规模,衣恋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万达集团此前希望在衣恋集团所需要的投资范围内,尽可能多地出资,但是衣恋集团将在决定合适的投资规模后,向万达集团提出建议。此外,两大集团还决定签署旅游和文化方面的业务协议。万达集团将通过旗下中国第三大旅行社组团赴韩旅游。

  事实上,万达集团与衣恋集团并不是第一次进行合作。资料显示,2012年万达集团就曾与衣恋集团签署过战略合作协议,建立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而双方在万达百货购物中心运营卖场也曾有十年的合作关系。

  据一位接近万达集团的人士透露,万达集团正计划加大海外扩张步伐,海外布局重点将是文化和旅游业,争取2020年海外市场收入占比达到二至三成。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也曾表示,“到国外去,我们的目标就是文化、旅游,不会去克隆不动产模式”。
  (北京商报 记者 程拓)

常州新北万达开业2年半仍拖欠百万工程尾款 民工拉横幅讨薪

万达40亿签约张家界武陵源综合文化旅游项目

烟台芝罘万达百货拟11月开业 入驻品牌超200个

万达5.6亿绍兴上虞摘地 欲斥资超50亿打造万达广场

万达王健林通过五点取得AMC的绝对控制权

搜索更多: 万达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