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开发商动态 >> 正文
恒基地产李兆基交棒予李家诚 执掌美丽华不改变经营策略
http://www.redsh.com 2014-06-12 红商网 发布稿件

  核心摘要:据报道,恒基系主席李兆基很早以前就表示要兼顾其他业务,于今天起将美丽华酒店主席一职务给次子李家诚接棒,李兆基称,自己已经80多岁,在政府工作的话60多岁就要退休,笑称自己已超时,他表示,自己年纪已大,需要多休息,因此把普通业务进行交接,不过,最重要的业务还会出任主席。

  红商网讯:据香港文汇报报道,恒基系主席李兆基早前表示因要兼顾其他业务,于今日起将美丽华酒店主席一职交棒予次子李家诚,李兆基表示,自己已80多岁,于政府60多岁便要退休,笑言自己已超时,他坦言,自己年纪大,要多点休息,因此把普通业务交棒,不过,最重要的业务仍会出任主席。

  研捐石硖尾地望物尽其用

  恒基地产主席李兆基日前提出,研究捐出石硖尾项目建居屋,昨日再被追问时,他表示,该处已兴建逾50年,设施残旧,不太适合居住,希望能物尽其用,翻新兴建,况且,该处地积比率亦未有用尽。

  李兆基重申:“自己做了此项目公司28年董事,今年提出此建议,只是研究阶段,对大家有好处,其他董事大家都有共识,都想为社会做点事,一个仙都冇赚,项目若重建,亦会有不少问题要处理,例如要搬迁当地的居民。”

  拟翻新诺士佛台精品酒店

  至于今日起正式出任美丽华酒店集团主席兼行政总裁的李家诚表示,上任后美丽华酒店集团的经营策略不会有调整,他于2004年开始加入美丽华酒店,好熟悉公司内部运作,李兆基虽然不出任美丽华酒店集团主席,但仍在美丽华酒店董事局内。

  李家诚又称,未来公司会斥资逾1亿元翻新尖沙咀诺士佛台的精品酒店,该酒店将设有约50个客房,目标客群是外国客及高档个人游旅客。

  谈到今届世界杯看好哪队成为冠军,李家诚笑言:“我捧德国队。”(来自:腾讯网)

碧桂园首次进驻大连 联手恒基兆业开发抢滩旅游地产

香港恒基地产在苏州陷囤地风波 拍地七年未开工?

旭辉二度联姻恒基 新鸿基“独吞”上海徐家汇天价地王

亿丰拿下恒基旭辉府地块 将建商业综合体

恒基南京项目规避限购 被责令全面整改

搜索更多: 恒基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