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零售商动态 >> 正文
青岛李沧宝龙广场宝莱百货月底关门 大商麦凯乐进驻
http://www.redsh.com 2014-05-10 红商网 发布稿件

  红商网讯:记者今天从商场服务台处证实,位于李沧宝龙广场内的宝莱百货本月31日将停业,原址进驻大商集团旗下的麦凯乐百货。

  开业于2011年,李沧宝莱百货仅存3年就夭折令人唏嘘。记者上午在现场看到,接近半数品牌已经清空货架,商场里几乎没有顾客。广播里不时传出会员卡月底停用的提示,催促人们尽管兑换积分。服务台一位工作人员介绍说:“我们本月底就要关门了,麦凯乐会接收宝莱百货现有的区域。具体就是这边的三层,听说是要闭店装修的,宝龙广场那边应该不受影响。”对于自己是否会留任,她表示目前也不清楚。

  从事商业工作多年的李先生评价说:“与万达广场和万达百货(更名前为万千百货)的关系类似,宝莱百货与宝龙广场同样是一个集团旗下的兄弟公司。这几年两大地产巨头在青岛大力推广自己的百货品牌,差异化经营,齐头并进开拓市场。李沧宝莱百货倒闭的原因多样,品牌招商不给力,周边消费能力有限,商场管理思路等都是原因。作为地产配套项目,宝龙这几年在青岛运营的商场、游乐场都不理想,这在业界是有共识的。”

  谈到麦凯乐取代宝莱百货,家住青山路某小区的刘先生说:“我是过了好长时间才搞明白宝莱百货和宝龙广场的关系,因为这两部分是连在一起的,对逛街的人来说不会去特意区分。我去过市南麦凯乐,感觉档次很高,和宝莱百货天壤之别。但听说黄岛的麦凯乐就比市南的总店差很多,所以也不知道李沧麦凯乐今后会是什么样。”

  青岛某高校从事经济学研究的方老师说:“我关注过青岛近年来新开业的商场,生意火爆的不多。用户需要培养,买卖需要培育期,这对企业的实力和思路都是考验。如今崂山丽达基本突围成功,百丽广场、延吉路万达也算站稳脚跟,乐客城、李沧万达困难很大,大拇指广场等则是如临寒冬。宝莱百货退出,麦凯乐进驻李沧,这样的角色互换令人期待。”(来自:青岛新闻网)

  宝莱百货月底关门 麦凯乐进驻李沧宝龙

  宝莱百货月底关门 麦凯乐进驻李沧宝龙

  宝莱百货月底关门 麦凯乐进驻李沧宝龙

  宝莱百货月底关门 麦凯乐进驻李沧宝龙

  宝莱百货月底关门 麦凯乐进驻李沧宝龙

  宝莱百货月底关门 麦凯乐进驻李沧宝龙

青岛宝龙广场自营百货“宝莱百货”将关门

宝龙联手大商集团签订宝莱百货四门店合作协议

上海城市食品配送一款宝莱牌全脂牛奶被销毁

澳洲宝莱脱脂奶质量不合格

澳洲宝莱牛奶在港二度被禁:含菌量超标4300倍

搜索更多: 宝莱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