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开发商动态 >> 正文
天津七里地块49.49亿元亮相 商业建筑面积2.2万㎡
http://www.redsh.com 2014-04-28 红商网 发布稿件

  红商网讯:新八大里地块中的“七里”地块,位于河西区黑牛城道北侧,其四至为东至内江北路,南至黑牛城道,西至洪泽路,北至大沽南路。该地块地上土地出让面积86836.1平方米。

  4月25日,天津土地交易中心发布编号为津西大(挂)2014-057号地块的挂牌出让公告,地块地上可出让土地面积为86836.1平方米,规划总建筑面积不大于35.35万平方米,土地用途为城镇住宅、商服、科教,挂牌起始价49.49亿元(不含市政公用基础设施大配套费),这也标志着新八大里地区土地出让正式启幕。

  据了解,即将出让地块为新八大里地块中的“七里”地块,位于河西区黑牛城道北侧,其四至为东至内江北路,南至黑牛城道,西至洪泽路,北至大沽南路。该地块地上可出让土地面积86836.1平方米。其中,居住用地54760.5平方米,包含商业建筑面积22000平方米及部分配套设施,建筑限高100米;商业金融业用地27842.8平方米,包含城市公寓建筑面积66000平方米及部分配套设施,建筑限高130米;幼儿园用地4232.8平方米。地下空间面积98858.6平方米,规划使用性质停车、设备和附属用房。

  公告明确要求,地块须于今年8月31日前进场开工;2015年3月31日前施工进度达到基础正负零;该地块全部建设项目须于2016年12月31日前外檐完工、2017年6月30日前竣工。

  今年,本市土地出让信息发布会重点推出中心城区21宗地块,土地总面积230公顷,规划建筑总面积670万平方米。明确提出启动连接文化中心、解放南路、天钢柳林三大区域的黑牛城道两侧(新八大里)地区。该地区紧邻海河、复兴河,交通便捷,配套完善,规划将分为八里街坊打造成集企业办公、商业休闲、宜居社区功能为一体的城市中心商务区。(来自:天津日报 记者:胡晓伟)

昆明善清食品、陆良县七里香食品等企上不合格名单

昆明善清食品、陆良七里香食品等企上不合格名单

民生夜市带火兰州七里河西站商圈消费氛围

搜索更多: 七里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