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开发商动态 >> 正文
卓展购物中心败象尽显似“空城” 仅靠影城餐饮独撑
http://www.redsh.com 2014-04-25 红商网 发布稿件

  红商网讯:三年前,东北零售大鳄卓展信心满怀地从华熙拿下了这家京西最大商场,定位中高端百货,目标是将其打造成“京西商圈最闪亮的新兴地标”。而新地标是否产生?23日,赢商网北京站记者实地探访卓展购物中心

  交通不便 商场主入口不在主干道

  位于长春市商业繁华核心区重庆路的卓展购物中心被誉为长春,乃至东北首屈一指的高端百货,也是长春市民消费的胜地之一。源源不断的客流使得长春卓展一度创造了长春市的单日销售记录。与长春卓展相比,北京卓展购物中心在地理位置及客流却有着明显的差距。

  北京卓展购物中心位于五棵松商圈,因在西奥板块核心区,聚集了大量的奥运场馆,像五棵松体育馆、五棵松篮球馆等,其他多以政府职能部门、军队大院、事业单位、学校为主。卓展定位中高端商业项目,辐射整个海淀、丰台西、石景山等京西区域,在京西中高端项目缺乏下本应该前景广阔。

  但是交通不便成为卓展购物中心硬伤之一。距离地铁1号线需步行10多分钟,而交通主干道更是没有商场入口。RET睿意德执行董事张家鹏表示认同,商场入口不在主干道上,这在商业建筑设计中比较忌讳,很难吸引人气。

  经营惨淡 空置率近四分之一 仅靠影城餐饮独撑

  据了解,卓展购物中心B2为停车场。1层囊括了快时尚、化妆品、国际名品、名表及女鞋,像MAX MARA、GAP、优衣库、H&M、ECHELL、Jimmy Choo、哈根达斯、星巴克等。赢商网记者观察中发现,除优衣库和H&M有购物者外,其他品牌店内几乎没有人。很多店面都已经空置,大范围的围挡空铺。

大片空置店铺

  2层主要经营男装、男鞋、男士配饰、H&M男装及咖啡店等。相比于1层的冷清,2层消费者更加稀少,并且在有些店铺内没有看到售货员,空置率也相对较高。赢商网记者下午时听到一男装促销员感叹,“今天还没开张”。

  3层和4层包括女装、女包、内衣、裘皮、儿童业态等,比如LA DANUM、ONLY、WHY、TB2、爱慕等精品女装。相比于前两层的冷清、高空置率,3层、4层还能零星见到几位女性购物者,并且找茶、DQ等休闲饮品都在比较明显的位置。赢商网记者发现空置的店铺摆上沙发,放了几本杂志,变身休息区,而在其他楼层也出现相同的情况。

2页 [1] [2] 下一页 

哈尔滨卓展购物中心等商场女装不合格率30.94%

亲民还是高端 北京卓展遭定位考问

卓展购物中心北京难展拳脚 至今仍未实现整体亮相

东北大鳄卓展购物中心在京被指迷失 频换帅

卓展朱鸿钧:打造京西精品质服务商圈

搜索更多: 卓展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